-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20 / 标签: OLM 漫画改 花江夏树 永濑安娜 白砂沙帆 日笠阳子 三瓶由布子 钉宫理惠 小西克幸 久野美咲
218.(2022年10月-2023年1月)好故事,智斗和反转也很精彩。但我个人感觉这个格局是小了点,都快毁天灭地了结果还是在一座破小岛上发生的事,换别家估计两三集就演完了,因此也给人一种用力过猛之感。中段打亲情牌的几集还不错,其余就不太合我的胃口了,6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1-17 / 标签: Diomedéa 八代拓 内田真礼 日笠阳子 佳村遥 小原好美 江口拓也
182.(2020年11月)因为那首《カワキヲアメク》入坑。上一次看到这么离谱的言情番还要追溯到《人渣的本愿》了,而前者出色的心理描写和精美的画面本作是一个都没超过,狗血程度倒是有增无减,而且女三女四的剧情完全意义不明,反正我全程看完是面无表情。不过最后男主对于小说家的那个独白还是让我有些共鸣。6分。P.S.我也好想遇到这种一见面就能啪啪啪的白给妹子啊……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12 / 标签: 坂本真绫 入野自由 日笠阳子 松冈祯丞 日野聪
61.(2015年8月)第一集的观感还不错,把舞台设定在本篇没怎么提到的欧盟也显得很有新意。男主拉风,女主性感,加上鲁鲁修的情怀加成,当时看来确实还行。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10-21 / 标签: Diomedéa 漫画改 悠木碧 杉田智和 原田彩枫 上坂堇 日笠阳子 千本木彩花
130.(2017年10月)前几集看起来还算观感良好的沙雕番,悠木碧和杉田智和的配音令人印象深刻。可惜后期佳子的智障操作逐渐有点让人理解不能,尤其是风纪委员被告白,佳子却让人家来揉胸那集,可谓恶俗。只能说玩笑开得有点过度了反而就不好笑了,5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10-2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高田忧希 日笠阳子 茅野爱衣 山口爱
115.(2016年9月)职场萌豚番。虽然对这类题材并不感冒,但还是间接地加深了我对游戏公司的好感。剧情方面就没啥有意思的了,看看百合互动还挺开心的,5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9-26 / 标签: GoHands 浅沼晋太郎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矢作纱友里 加藤英美里 下田麻美
102.(2016年3月)黄段子学生会……无论从设定还是剧情来说都是很有意思的。几个人物都塑造的十分出色,8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9-24 / 标签: MADHouse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日笠阳子 田村由加莉 钉宫理惠
88.(2015年8月)剧情十分紧凑,情节布局的也很精妙,尤其是接龙和象棋那两集给我感觉就是脑洞太让人钦佩了。不过空和白设计的并不讨喜,但也掩盖不住这种龙傲天式轻小说的魅力啊。7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9-20 / 标签: 京都动画 丰崎爱生 日笠阳子 佐藤聪美 寿美菜子 竹达彩奈 米泽圆
71.(2014年8月)名噪一时的青春音乐番。不过不怎么喜欢这种日常卖萌向的动画,13年初看的时候就被无聊到弃番,过了一年回味一下还是可以接受的,梓喵加入后剧情还算有意思了,可惜还是戳不到我的萌点,5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9-9-8 / 标签: 绪方惠美 石田彰 斋藤千和 日笠阳子 泽城美雪 丰口惠 松风雅也 大山羡代
52.(2013年7月)也是当年大火的题材。不过推理作改编本身就很需要技巧,而本片那稀烂的故事节奏……嘛,角色塑造倒是很不错,血腥的学级裁判和吃鸡式互杀的模式也显得噱头十足,不当推理片看倒是还不错啦。给个5分吧。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9-8-13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魔装少男 野水伊织 金元寿子 间岛淳司 日笠阳子
16.(2012年8月)设定很有意思,当年优也是大红大紫的无口少女之一啊。不过个人还是喜欢由纪多一点,算是我的人妻属性控启蒙作吧。除去这些,搞笑日常的节奏我也很喜欢,尤其主角僵尸+魔装少女的设定十分讨喜。总体来说不过不失,7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1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