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3
翻仓库翻到的 和tv一样的“真实系”部活 但是剧场版太短了 感觉说了很多 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2
没有什么比终成眷属的感情更不值一提了 算是本传的后传吧 没了汤浅总觉得少点…… ps:果然小津才是四叠半的灵魂啊 ps2:很多年前才开始追番的我看了四叠半神话大系后惊为天人 汤浅政明 也是我最开始记得的制作者之一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30
7年了很多东西回不去了 藤原叔 種田的嗓子 虽然说了能动就行 但也别真能动就行啊……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前面整活还是整的不错的 后面有点太典了 还好结局还行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9
第二部分比第一部分观感好了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8
为了八云老师的落语来看的和落语心中这种思考落语核心问题比 本片比较轻松简单属于小品级作品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想了很多对龙版锯的评价……最后还是这个最合适【不好看】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7
可以一看的小品级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看完这片明白2点 1是这片是真按着极道片来拍的不是只是披个皮。 2极道片过时了现在没人拍了不是没有理由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10月萌豚三幻神之一 拥有着几乎所有萌豚番所追求的最强形态:THE☆演出爆炸☆模式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10月萌豚三幻神之一 三幻神中唯一一部原创动画以diy这略微硬核为题材。整体给人感觉平静非常舒服的作品,然后用布丁和小己的感情做点睛,最后一集真心甜♥。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非常用心的作品 色色各种属性俱全贫乳有贫乳的色色 巨乳有巨乳的色色,搞笑节奏控制出色笑点迭出,打戏(真打戏)不多但战略战术清晰作画到位,剧情明明可以无脑色色竟然还给我详细说明和认真揭伏笔!。综上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色色片希望能看见第二季。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用爱和厨铸成的作品 完整篇幅改编的完美范例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10月萌豚三幻神之一 从13年到现在以葵爬上富士山最作为结束圆满!本季作画音乐依旧出色,最后一集真神回,“我只是来收取最后一块拼图的。”直接升华。 ps:虚伪的一集一ed 真正的一集一ed 鋼哥nb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0
工作室系列律师函级致敬。便宜动画staff把钱花在了刀刃上,做的还行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0
比本篇好看多了(笑)就是太短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很抱歉,刚才在想hellshake矢野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3章
4话 / 2022年11月25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2-16
比较过度的一季 静待第五季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6
动画有2个好处 看漫画时很多替身战都没看懂动画就好明白多了 漫画徐伦太爷们了有人埃及人配音少女味就出来了。缺点嘛漫画本身一般,制作也一般加照搬原作,也就最后2集好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2章
4话 / 2022年10月28日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2022-11-18
比较过度的一季 静待第五季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考虑到第三季感觉就是个大家成人if路线 整个气氛在轻松萌和社畜片之间反复横跳 老实说故事流程太典了 “啊这个时间差不多该出意外了”“啊最后了该来一波解决问题的高潮了”……说实话感觉小露营还是tv合适 2小时剧场版有点扬短避长 当然露营的感觉还是棒 “在大冬天喝下一杯热饮”的感觉 最后居家抚子太棒了 好想和她同居啊wwwwww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2-10-22
王道本道 王道故事就是可以经历时间考验而毫不褪色 1989年的作品放在现在依旧魅力十足这就是 王道 2年100集的企划在这个时代可谓大胆 而这100集里staff们始终保持着相当的质量还有高质量关键回 staff们可夸 谢谢你们2年的努力 希望能有后续企划来弥补结局不够圆满的遗憾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虚假的星团 真正的星团(笑) 在现在这个偶像内卷红海时代想要杀出一片天还是很难的 本作的手绘live质量相当高 剧情也有点意思 可惜还是样板味太重 角色除了理王外也没啥太大亮点 多亏有同行衬托的好 显得这么眉清目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