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8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这季运气成分太多,虽然计策挺妙,但有点变味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虽然画面穷了点,最后HE也没啥超展开了,但前期确实贡献了很大的乐趣,莉姆超可爱,总体观感挺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OVA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挺复古的卖肉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中岛一基
中岛一基被榨干了吧。op好听,动作戏是今石的味道,后半观感一般 -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姫美夕
26话 / 1997年10月6日 / 平野俊貴 / 平野俊貴・垣野内成美 / 門之園恵美
2021-6-10
好悲伤好悲伤,我在雨里拉肖邦。很阴郁的老片子,单元剧都挺写意的,美夕的人设很美,特别是小脚丫。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1-8-6
打戏飘逸,渡边浓度百分百,但看过星际牛仔和后面的丹迪,总觉得没有能力欣赏公路单元剧,比起浪漫更多是平淡,多少有些审美疲劳。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11-6
记得这个op的空耳当时非常火,病娇由乃贴吧不少签名档,故事观感还是有点别扭。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女主人设挺讨喜,无二刷欲望难上8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肉番 轻小说改
可是说是前无古人,但集集都来确实疲劳了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1-9-19
吸奶有点试探底线的意思了,本身是个噱头,萝莉刚登场时那段百合挺好。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7百合
- 72020年10月
- 7京阿尼
- 5富坚义博
- 5MADHouse
- 5搞笑
- 5OVA
- 4SUNRISE
- 4今石洋之
- 4TRIGGER
- 4TV
- 3少女与战车
- 3恋爱
- 3虚渊玄
- 3轻小说改
- 3藤岛康介
- 3进击的巨人
- 3水岛努
- 3key
- 3幽游白书
- 3谷口悟朗
- 3原创
- 3寒蝉鸣泣之时
- 2逮捕令
- 2空之境界
- 2赌博默示录
- 2Clannad
- 2漫画家和助手
- 2中原麻衣
- 2泡面番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2来自深渊
- 22020年4月
- 2犬夜叉
- 2WITSTUDIO
- 2石原立也
- 1超作画
- 1Redline
- 1WHITEFOX
- 1氷菓
- 1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 1东山奈央
- 1davidproduction
- 1畑健二郎
- 1异世界
- 1追忆篇
- 1Steins
- 1Gate
- 1GOSICK
- 1山田尚子
- 1里番
- 1若本規夫
- 1KOTOKO
- 1若本规夫
- 1A-1Pictures
- 1甲賀忍法帖
- 1梦工厂
- 1动画电影
- 1职场
- 1续作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魔法少女小圆
- 12011年10月
- 1HUNTERXHUNTER
- 1浪客剑心
- 1颜艺
- 1漫改
- 1丸户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