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3-18
最后被强那段让人想起A Kite,氛围感有点类似。 -
不思议游戏 ふしぎ遊戯
52话 / 1995年4月6日 / 亀垣一 / 渡瀬悠宇 / 北山真理、本橋秀之
2022-3-15
粗略过了一遍,漫画里记得有点福利,房宿什么的,动画比较保守,逆后宫,女主身边都是大帅哥。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2-3-14
分这么低么,子弹穿乳那段太经典了,当时看还是很惊的,很肉,首集非常出色,毒岛那句濡了也够涩。就是作者无了,完球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8.5,开播时没想到会这么出色,前期水,全程絮叨,严肃打架时突然耍宝,但最后几集的作画相当亮眼,逢坂良太表演强爆,泽城美雪哭腔戳人,瑕不掩瑜,可以。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1-10
经费好足,特效和战斗场面也够爽。不过由于对前面没啥印象了导致有点跟不上,情节很紧凑,情感转换略快,人外恋就还行吧,舰长太美了,希望下一步做BLAME相关的。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1-12-31
牌是作者分的所以说写实也挺勉强的,主要是心理描写很成功,情节设计很精彩,瓦西子的cv非常有感觉,缺点就是反派有点弱,根本不够赤木打的。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7百合
- 72020年10月
- 7京阿尼
- 5富坚义博
- 5MADHouse
- 5搞笑
- 5OVA
- 4SUNRISE
- 4今石洋之
- 4TRIGGER
- 4TV
- 3少女与战车
- 3恋爱
- 3虚渊玄
- 3轻小说改
- 3藤岛康介
- 3进击的巨人
- 3水岛努
- 3key
- 3幽游白书
- 3谷口悟朗
- 3原创
- 3寒蝉鸣泣之时
- 2逮捕令
- 2空之境界
- 2赌博默示录
- 2Clannad
- 2漫画家和助手
- 2中原麻衣
- 2泡面番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2来自深渊
- 22020年4月
- 2犬夜叉
- 2WITSTUDIO
- 2石原立也
- 1超作画
- 1Redline
- 1WHITEFOX
- 1氷菓
- 1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 1东山奈央
- 1davidproduction
- 1畑健二郎
- 1异世界
- 1追忆篇
- 1Steins
- 1Gate
- 1GOSICK
- 1山田尚子
- 1里番
- 1若本規夫
- 1KOTOKO
- 1若本规夫
- 1A-1Pictures
- 1甲賀忍法帖
- 1梦工厂
- 1动画电影
- 1职场
- 1续作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魔法少女小圆
- 12011年10月
- 1HUNTERXHUNTER
- 1浪客剑心
- 1颜艺
- 1漫改
- 1丸户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