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成长
三狮作为治愈向作品在人物刻画上还是非常用心,特别是内心的独白反映出孤独时的冰冷,和遇到三姐妹后热闹与温暖,虽然描写的是日常生活,但平淡中透露出起伏和成长还是让人深有感触。就整体而言,也许三狮不能称得上十分优秀,但绝对是佳作级别 。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7-7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治愈 GAL改
Clannad的动画线性模式其实还原不了游戏的分支选择,虽然总体上没有太大问题,但不妨碍感受迎面扑来、浓烈的亲情、爱情和友情。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7 / 标签: 新房昭之 3月的狮子 治愈 将棋
三狮这一季更加贴近现实,人物的刻画也更丰满,在孤独与温暖的反差中成长最打动人心。而且制作水准之高也让人惊叹,现在我只想看第三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7-7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神作 galgame
Clannad表现人与人之间的亲情、爱情十分让人感动,哭得彻底、笑得痛快。这种满到溢出的情感描写过于震撼!很难像还有什么作品在情感上能超过CL AS。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9-1-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0月 百合 漫改 日常 萌 治愈
日常番熟悉的剧情,整体上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也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总之萌就对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1-2 / 标签: 悠闲 摇曳露营△ 治愈 日常 露营
在这个忙碌的时代,悠闲也是一种力量。 ——《摇曳露营△》就是这样一部可以让人完全放松的作品。只要能安静的享受这段悠然自得的露营时光,就是生活最好的调味剂。一把椅子、一堆篝火,悠闲然自得的生活方式更加令人心驰神往。
看过的标签
- 12校园
- 8青春
- 8热血
- 7漫画改
- 7恋爱
- 7治愈
- 6搞笑
- 6原创
- 5日常
- 5音乐
- 4经典
- 4A-1Pictures
- 4京阿尼
- 4ProductionI.G
- 3偶像
- 3纯爱
- 3萌
- 3科幻
- 3排球
- 2将棋
- 2Clannad
- 2key
- 2童年
- 2历史
- 2奇幻
- 2新房昭之
- 2ReLIFE
- 2SUNRISE
- 2运动
- 2运动番
- 2催泪
- 2神作
- 2游戏改
- 1牛仔
- 1完结篇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乒乓
- 1LoveLive
- 1动画制作
- 1推理系
- 1偶像大师
- 1牧瀬紅莉栖
- 1石头门
- 1空想科学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爱马仕
- 1MAPPA
- 1CoMixWave
- 1漫改
- 1玉子市场
- 1科学ADV
- 12018年4月TV
- 1长跑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跑步
- 1命运石之门0
- 1多元文化
- 1星际飞行
- 1发展
- 1萌是真的萌,但又比单元剧更散,可能是现在的好作品太多,冲淡了
- 12023年7月
- 12023年10月
- 1ラブライブ
- 1露营
- 1摇曳露营△
- 1cygames
- 1君の名は。
- 1四月是你的谎言
- 1悠闲
- 1SHIROBA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