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5-27
1.前面情节紧凑,后面还能有那么多展开,真的强。在地下通道发现国土炼成的阴谋那段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可能是除了结尾以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2.作品中一直强调的等价交换原则,没有什么奇迹,一切都在规则之内并自圆其说这点也真的强。 3.先看过银勺子再看钢炼,有着强烈的反差感,但又觉得两部都是非常棒的作品。 4.牛姨作品中好多女孩子都是我一直喜欢的“強く優しい女の子”啊。 -
忧郁的物怪庵 续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續
13话 / 2019年1月5日
2019-3-31
真的就是还行……第一季看完也是这么觉得…… 于是看到出第二季还挺惊讶的。 漫画比动画好看,动画总觉得节奏不好emmm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是好吃的狗粮! 有的时候就算失败,但也彰显了酸酸甜甜的爱意,青春真好啊(感叹) 嗯,还有op是我们团leader写的,这首可能是他写的歌里同时传播度和好评度最高的歌吧?洗脑力和好听程度都不错w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漫画粉,动画就看看,前半真的感官不好。。。 但是最后两集值得一集加一星!吹爆最后两集(爆哭)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3-28
是温暖的小故事。 节奏比较慢,有的地方也有点小尴尬?不过还是说的过去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8
开始只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来看的,结果被故事打动,有些地方可能有些理想化,但总体真的很棒!跑步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奔跑的时候可以让人忘掉烦恼,出了那么多汗也觉得瘦了(喂)教练,我想跑步!(笑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0
为了听sumika去看电影,想着听到就已经满足了,结果开演发现错买成中文配音,一口老血吐出来。 要用分数来表达的话是8分,其中包括sumika三首歌一首1分(摊手) 哦对了,在电影院看片尾声优时突然发现sumika成员在片里打了酱油,回家找了档看了一下,片冈君和黑田君的声音还挺明显啊w小川好像是放声大笑,荒井桑的并不太能分辨出来(捂脸)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1-15
总给我一种动画组很穷的感觉…… 不管怎么说能让我认得sumika就是功德无量了w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9-1-15
以前我以为我是那种故事本身有趣就行讲故事的水平差一点也无所谓的人,直到我喜欢上这部的漫画之后又看了这部的动画? -
数码宝贝宇宙 应用怪兽 デジモンユニバース アプリモンスターズ
52话 / 2016年10月1日
2019-5-27
来补个吐槽。前两年跟着组里做字幕,从中间附近才开始看,前半的剧情只看中间的总集篇补了个大概。日常虽然有点尬但是还算有趣,tie了偶像和youtuber这类热点吧(估计过几年看会更尬),35.36话tie开闭总选热点也挺666的。45集(是的,DM系列本来就是以游戏为源头)正好在让DM系列死忠边做字幕边骂的司马tri5之前,简直是教你怎么正确的卖情怀(手动微笑),最后结局说得过去无功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