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这一季剧情散了点,主线没啥存在感,boss过于水。但最大的问题还是角色演出有些太吵了,不知道是不是音监的问题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挺合家欢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除了游轮篇外水得太过分了喂。游轮篇节奏还算不错,但剧情多少都合了些,一根簪子干掉两个高手也太离谱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3 / 标签: 龙傲天 搞笑 轻小说改 奇幻 Nexus
每一章之间连接有些松散,章内又偏于紧凑,一季做太多东西就这点不好。经费没有上季足,但都算用到了刀刃上,黄金包装的厕纸还是很快乐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2-11 / 标签: 搞笑 轻改 奇幻
搞笑日常写得还是有水准的,只是比起本篇少了几个特性鲜明的角色导致闷了点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0-12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梗重复度有点高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虽说结局仓促了些,但路人灵能对于内心强大的解构和一拳超人一样,都使角色充满了魅力,接受自我跨越创伤来获得成长也算立意很高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改 日常
基本就是日常路线了,结构散了许多,索性剧情还在线 -
忍者神龟:崛起 Rise of the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Movie
1话 / 2022年8月5日 / Andy Suriano、Ant Ward
2022-11-27 / 标签: 战斗 搞笑 科幻
作画是真的有张力,剧情也是真的爆米花,挺适合中小学生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各种世嘉梗还是有趣的,制作万策尽也是没办法的事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2-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是flash级别的,文戏也只能算图一乐,这种乱入联动作品还是不适合做剧场版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设定很有意思,情节设计别具一格,制作也比较用心。就是主线和日常的剧情有割裂感,希望下一季能专心走日常就好了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9-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异世界 搞笑
前期还是有笑料的,后期开始猛灌鸡汤过于尴尬了。剧情本来就是白送级别的,多留点篇幅搞笑不好么(摊手)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6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逆后宫 搞笑 恋爱 TV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3-12-2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演出和脚本过于摆烂导致根本不好笑的搞笑动画各种意义上都糟糕到家了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TV
全世界包括反派全都围着男主转的龙傲天也算是有点新意吧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 标签: 卖肉 搞笑 Passione 漫改
虽然是满篇的エロ捏他,但种族上的创意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二季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Ⅱ
12话 / 2019年12月27日 / 王淼 / 西山居 / 曲贺楠、姜鑫、袁梦
2023-12-24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武侠
构成比较乱,玩梗和第一季不遑多让但笑点密集度差了不少。主线也真够拖拖拉拉的,12集下来什么都没讲清 -
非洲的动物上班族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ガム
2019-12-23 / 标签: HOTZIPANG 搞笑 漫画改 职场
趣味度逐集下降的番,结尾猛灌鸡汤,小工作室的制作还是差点意思 -
厨病激发BOY 厨病激発ボーイ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市川量也 / 藤並みなと(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松浦有紗
2019-12-26 / 标签: 搞笑 studiodeen
从人设到剧情到中二套路都很难看出新意,制作还可以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WHITEFOX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沙雕是够沙雕,伏笔揭开后的严肃剧情也足够有趣,但制作跟不上,节奏有失水准,另外沙雕和严肃之间撕裂比较严重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8 / 标签: OVA 搞笑 漫改
脑洞大开,灵幻属实惨
看过的标签
- 138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2搞笑
- 68轻小说改
- 67OVA
- 37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7异世界
- 24后宫
- 24漫改
- 22战斗
- 22游戏改
- 20恋爱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MADHouse
- 18科幻
- 17原创
- 15WEB
- 15OAD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日常
- 11SILVERLINK.
- 11轻改
- 10BL
- 10studiodeen
- 9吉卜力
- 9花泽香菜
- 9小说改
- 8百合
- 8Studio4℃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入野自由
- 8糟糕
- 8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里番
- 6乙女向
- 6汤浅政明
- 6大沼心
- 6TMS
- 6卖肉
- 6押井守
- 5神配乐
- 5GoHands
- 5京阿尼
- 5Passione
- 5MAPPA
- 5大友克洋
- 5恐怖
- 5推理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新房昭之
- 5WITSTUDIO
- 5BONES
- 4AIC
- 4蝙蝠侠
- 4新海誠
- 4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