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3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3 yysy观感挺好的。转生后努力奋斗人生重来确实挺好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4
2021/3 剧情紧凑,挺精彩的。回忆做的不错。嘴炮略多(re0特色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3-24 / 标签: WHITEFOX 2020年7月
2020/10 除了艾姬多娜的试炼做的还行。剧情比较凌乱不通畅。以及,已经不期待486的成长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3-10 / 标签: 细田守 夏日大作战
2021/2 写家庭写得很不错的作品。一家子中各种观念的人都有真是有意思呢。全球联网的设定,ai的诞生也都对未来有一定的借鉴意义。(虽然故事上心算密码略不合实际,毕竟动画感觉也无可厚非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3-10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MADHouse
2021/2 很温情的动画,让人感动。雨和雪的转变很耐人寻味,小孩子总是在变化的,过几年就不一样了呢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1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21/1 急急躁躁的男主发现了一个黏人的萝莉并且发现自己实际上是萝莉控的奇妙故事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1-3 / 标签: Type-Moon Fate
2020/12 虽然画质不如凛线和樱线,依然很过家家,故事交代和发展的逻辑合理性还过得去。不很推荐,还是可以一看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6 / 标签: 2020年10月 恋爱
2020/12 挺甜的 女主很诡异 没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2020/12 制作特效挺好,其他都不太满意。从旅行作的角度讲,立意不够,随便看看还是可以的。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11-29 / 标签: 科幻 国产 三体
2020/11 水滴做得很好。章北海这个人物有些意思,以后看原作。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1-15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11 很不错的作品。在幽默中包含着父亲对女儿的爱护,满是日常的情节。父亲的背景故事做得挺好的。结尾的女儿非常感人,把家庭这个元素进一步进行了表现。ed君は天然色的选择,从父亲或是女儿的角度看都是好的。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10 / 标签: WITSTUDIO 2020年7月
2020/11 剧情老千层饼了。是个“义侠”的故事,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略有些突兀(不够爽)也还算合理。画风独特,习惯了会觉得很有意味。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10-26
2020/10 叫爽番不够爽,其他的又叫不上,三季看下来总体无聊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10-26 / 标签: MADHouse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10-24 / 标签: 2015年7月
2020/10 叫做爽番感觉不够爽,还挺套路的,有些失望。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10-12 / 标签: 2014年7月 WHITEFOX 战斗
2020/10 即使略俗,总体还可以,人物算是都有个性。有些便当实在有些强行。以及,为切尔茜伤心了好久。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2020/9 原汁原味的炮姐。关于灵魂是否存在的讨论是亮点,挺好的。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9-26 / 标签: 2020年7月 東山奈央 漫改
2020/9 一般看看还行。亮点不明显,倒是男主很烦人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5 / 标签: 春物 TV轻改 Feel.
2020/9 总体来讲挺好的,沿袭前两季的感觉。虽然发糖是令人期待的,但是太突兀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7-16 / 标签: 2018年4月 命运石之门
2020/6 前部分明显拖沓,造出时光机后的内容虽然还行,但和前面关系不大。世界观庞大了起来,后部分的剧情就显得很急促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26京阿尼
- 22原创
- 22TV
- 16轻小说改
- 15校园
- 14Type-Moon
- 13ufotable
- 12恋爱
- 12治愈
- 11P.A.WORKS
- 10空之境界
- 10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漫画改
- 9奈须きのこ
- 8A-1Pictures
- 7催泪
- 6百合
- 6OVA
- 6漫改
- 62019
- 6花泽香菜
- 62020年1月
- 5GAL改
- 5key
- 5青春
- 5SHAFT
- 5麻枝准
- 5BONES
- 4虚渊玄
- 42019年10月
- 4泡面番
- 4新海诚
- 4WHITEFOX
- 4芳文社
- 4科幻
- 4水岛努
- 4热血
- 4冈田麿里
- 4Actas
- 42019年1月
- 32017年4月
- 3推理
- 3进击的巨人
- 3魔法禁书目录
- 3奇幻
- 32014年10月
- 3国产
- 3宫崎骏
- 32013
- 3悬疑
- 32018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2019年4月
- 3治愈系
- 3CloverWorks
- 3搞笑
- 32020年10月
- 3J.C.STAFF
- 3Clannad
- 32020年7月
- 32018年10月
- 32020年4月
- 32019年7月
- 23D
- 2冥王神话
- 22015年4月
- 22012年7月
- 2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