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6-25 / 标签: 悬疑 P.A.WORKS
2021/6 悬疑感做的超棒,着实吓到我了。感觉最后合宿集体魔怔的剧情思想可以深挖一点。 补评:或许最近看的悬疑少了,忽然想立刻再看一遍,觉得好有意思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1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21/1 急急躁躁的男主发现了一个黏人的萝莉并且发现自己实际上是萝莉控的奇妙故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水岛努
2020/4 片头的誓约,略快的节奏,细致的科普,以及主角遇到的挫折,武藏野的氛围,无不体现着白箱的staff们对于动画制作的热爱与坚持。作品中的武藏野,也是每位为生活挣扎的人所希望遇到的理想公司,身边的同事都很有趣,上级都很和善,父母也都支持,做的也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能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白箱把这些都整合在了一起,营造了武藏野动画公司,也营造了每个人的理想。每个人在成为社畜前,心中都有一个白箱。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4-15 / 标签: P.A.WORKS OVA 剧中剧
2020/4 看上去挺有意思的,除了前面脸有点崩(第一话就开崩)。看看别人水领都文艺复兴了,这部也整活一下?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1-10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花泽香菜 恋爱
2020/1 制作精良,分镜、背景、音乐等各方面来讲都挺好的。多角恋看着挺有意思,我挺吃这一套的。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5-2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花泽香菜 原创 2015年6月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9-4-7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2013 剧场版
2019/4 依然是PA的高画质和配乐。人物很立体,尤其是其中对皋月的形象塑造非常棒,将三代人之间的关系和三代人的理想清晰展现。同时其中也有青春成长的体现。能将其浓缩在仅仅66分钟的剧场版里实属不易,堪称PA的神作。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9-4-7 / 标签: P.A.WORKS 治愈 PA三部曲 2011年4月
2019/4 P.A.WORKS十周年纪念作品,确实体现出了PA的精致和高水平。几位主人公刻画很细致,从中有满满的现实感。其中亲情略显别扭,但给该作品中的工作题材增添了不少色彩,整个喜翠庄的历史就在这样的设定下展现才显得优秀。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30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年2月
2019/3 应该能更好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9-3-21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治愈 原创 音乐
2019/3 成长是先知道自己做不到什么,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tari tari剧情更完整丰富,人物塑造立体生动,同时贴合日常。不可多得的校园日常作品。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3-17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校园 胃药
2019/3 算是第一次看P.A. WORKS ,认识到这家动画公司。作为公司主打的原创作品,剧情节奏和音乐都做的相当好,内容也很不错。其中展现出的6位主人公的成长很突出,是青春校园番中的良作。以后还会补P.A. WORKS 的另两部代表作。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26京阿尼
- 22原创
- 22TV
- 16轻小说改
- 15校园
- 14Type-Moon
- 13ufotable
- 12恋爱
- 12治愈
- 11P.A.WORKS
- 10空之境界
- 10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漫画改
- 9奈须きのこ
- 8A-1Pictures
- 7催泪
- 6百合
- 6OVA
- 6漫改
- 62019
- 6花泽香菜
- 62020年1月
- 5GAL改
- 5key
- 5青春
- 5SHAFT
- 5麻枝准
- 5BONES
- 4虚渊玄
- 42019年10月
- 4泡面番
- 4新海诚
- 4WHITEFOX
- 4芳文社
- 4科幻
- 4水岛努
- 4热血
- 4冈田麿里
- 4Actas
- 42019年1月
- 32017年4月
- 3推理
- 3进击的巨人
- 3魔法禁书目录
- 3奇幻
- 32014年10月
- 3国产
- 3宫崎骏
- 32013
- 3悬疑
- 32018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2019年4月
- 3治愈系
- 3CloverWorks
- 3搞笑
- 32020年10月
- 3J.C.STAFF
- 3Clannad
- 32020年7月
- 32018年10月
- 32020年4月
- 32019年7月
- 23D
- 2冥王神话
- 22015年4月
- 22012年7月
- 2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