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3-9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1-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4-9
我的天,难道又要等4年?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1-2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10-2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经费太足了,搞笑向意味着不用担心剧情,无口无心的呆萌男主+性格各异的妹子+cy的钞能力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6-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作画水准之上,很有动画工房的味道,主线作为萌系动画的剧情也够用,科普也可圈可点,但整体太无聊和平淡,而且缺乏笑点,而且缺乏笑点,而且缺乏笑点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30 / 标签: J.C.STAFF 押切蓮介
论剧情和叙事方式还是更喜欢第一季,第二季突然白学起来了,小春也太可怜了,而且后期很多转折太生硬了,凑出一个结局,少了点新意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3-1
制作虽然贫穷,但胜在画风和色彩不错,打网球动作流畅,配乐出色。家庭问题轮流迫害网球队员让人心惊胆颤,最后腰斩更是留下了一个黑色的未完结局,虽然背后有着种种原因,但单从动画剧情本身及其结局的角度来谈,导演私心严重,充斥着对观众的不尊重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0-3-1
剧情和分镜拼命模仿美式超级英雄,同时还非常垃圾,分镜缺失还非常严重,动不动就人物瞬移,动作缺失,说是日本动画之耻不为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7
故事本身十分平庸,不过京阿尼的作画和动画镜头足以感动人心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3
高潮作画挺燃的,结局还不错,中段太无聊了,boss变身前后那一大段纯恶心人,还浪费经费,跳着看过去,jc作画味太浓了,还是喜欢第一季多一点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2-19 / 标签: TROYCA
推理和剧情乏善可陈,不过人物设定和情感表现都不错,一路看下来不会觉得无聊,还有就是格蕾和声优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5剧场版
- 11轻小说改
- 9P.A.WORKS
- 6治愈
- 5漫画改
- 5校园
- 5A-1Pictures
- 5京都动画
- 5原创
- 5青春
- 5J.C.STAFF
- 5WITSTUDIO
- 4进击的巨人
- 4汤浅政明
- 4恋爱
- 4TRIGGER
- 4百合
- 4芳文社
- 4花田十辉
- 3山田尚子
- 3ProductionI.G
- 3BONES
- 3庵野秀明
- 3热血
- 3京阿尼
- 2Production.I.G
- 2动画工房
- 2GAL改
- 2石田彰
- 2漫改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玉响
- 2今石洋之
- 2TROYCA
- 2游戏改
- 2日常
- 2佐藤顺一
- 2MADHouse
- 2石原立也
- 2新海诚
- 2Netflix
- 2SHAFT
- 2羽海野千花
- 2新房昭之
- 2EVA
- 2搞笑
- 2TV
- 2虚渊玄
- 2FLCL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鸭志田一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濒危物种少女
- 1押切蓮介
- 1森見登美彦
- 1CygamesPictures
- 1伊藤靜
- 1恋如雨止
- 1加藤诚
- 1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1岩井俊二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loverWorks
- 1邻座的怪同学
- 1荒木飞吕彦
- 12016年7月
- 1吉成曜
- 1JOJO
- 1人渣的本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