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7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分镜有不少出彩的地方。节奏快的原因果然是一季完结的锅吗…//并不觉得演出是在炫技,辉夜那才是吧…给路人的感觉就是节奏较快,似乎感情还没有酝酿到位,人物的关系就更进一步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2019年10月 CloverWorks 游戏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4 / 标签: 2019年6月 剧场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7/10,刷完第一感觉最大的问题是,全片的基调过于一致了。到不是说没有爆点,而是在大段的煽情描写下,爆点又不太足以让观众产生相当的震撼,而短暂的爆点过后又进入了煽情的情节。虽然感动,但似乎唤起的是观众的怜悯,而非完全代入剧中人物后的内心流露。既不像夏目娓娓道来的治愈,也不像石头门赴汤蹈火的不易,似乎都占了一点边儿,又都没有。总之本片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有着一定的完成度。但是,还可以更好。
看过的标签
- 114里番
- 44漫画改
- 35剧场版
- 192020年1月
- 13轻小说改
- 12游戏改
- 102019年10月
- 9MADHouse
- 72021年1月
- 72018年10月
- 7大学生
- 62020年4月
- 62019年7月
- 62018年1月
- 62018年7月
- 5SILVERLINK.
- 52019年1月
- 5動画工房
- 52022年4月
- 5P.A.WORKS
- 42017年4月
- 42020年6月
- 42010年10月
- 4A-1Pictures
- 42023年4月
- 42023年7月
- 4J.C.STAFF
- 4第二季
- 3第三季
- 32011年12月
- 3CygamesPictures
- 32018年4月
- 3李時旼
- 3LIDENFILMS
- 32023年10月
- 32016年10月
- 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ZERO-G
- 32022年10月
- 3分割放送
- 3WITSTUDIO
- 3OVA
- 32009年8月
- 32020年7月
- 32019年6月
- 32012年10月
- 3亜細亜堂
- 32019年11月
- 32009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19年5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8月
- 2桌角自慰
- 2KINEMACITRUS
- 2TRIGGER
- 2MAPPA
- 2Lerche
- 22013年7月
- 2Passione
- 2TROYCA
- 22017年7月
- 2OST有生之年
- 22021年7月
- 22019年4月
- 22018年12月
- 22019年3月
- 22019年8月
- 2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