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3-30 / 标签: TV 2005
奇迹没有发生。ep11,夕阳下失忆的观铃喊着妈妈奔向晴子。ep12,往人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也仅仅只是短暂延续了观铃的生命,观铃在生命尽头从轮椅站起,一步步走向晴子,在晴子怀里安然离世。因为我的终点充满了幸福,因为我已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所以...已经可以结束了。亲情为主要主题,姐妹、母女,以及生离死别,翼人转世的观铃、受羽毛影响的佳乃和美凪。ep4,佳乃向过世的母亲感谢道别,就让丝带替你飞上天空吧。ep6,美凪母亲逐渐正常,最亲密的朋友却与自己告别变回羽毛飞向天空。V。OP鸟之诗,太过好听。炎热的夏日天空,难以割舍的感情。我们目送消散而去的尾迹云,由于太过耀眼而避开了,不知何时变得如此脆弱,永恒不变的事物并不存在,我只能不甘心地松开手指。 催泪。GAL改。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9-6 / 标签: TV 2005
暗之书事件。魔炮升级了。女儿长大了,升初三了。剧情还是比较无趣。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23-7-15 / 标签: TV 2005
相同的人设,不同的故事。萝莉公主真白的成长。没想到吧,又是三角恋。妮娜成功父嫁。女同婴儿play。奇怪的触手回。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3-5-6 / 标签: TV 2005
双飞,左拥右抱,好生羡慕,要三个人在一起。妹子们全是双胞胎。剧情也太扯了,算氛围作?get不到。 -
我的主人爱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12话 / 2005年4月7日 / 佐伯昭志 / まっつー(原作)、椿あす(作画) / 高村和宏
2023-5-3 / 标签: TV 2005
无厘头番。全程女仆装卖肉百分好评。一抹多啊你好强大。其实是女主在开后宫。邪恶男主与暴娇女主。 搞笑。后宫。漫改。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4-23 / 标签: TV 2005
音乐加分,我永远喜欢翠星石。苍星石和雏莓没复活。结尾男主嘴炮差评,战斗崩坏差评。ep9,翠苍姐妹情深,bgm蔷薇乙女,看得我心都要蹦出来了。 奇幻。续作。漫改。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3-4-11 / 标签: TV 2005
纯日常单元剧,笑点太少,挺无聊的。本想说废萌的,但人设也不得我心,还是叫催眠番吧。 -
星际宝贝2:史迪奇有问题 Lilo & Stitch 2: Stitch Has a Glitch
1话 / 2005年8月30日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2005
熟悉又万能的爱能战胜一切。剧情一般。 -
变身国王2:高刚外传 Kronk's New Groove
1话 / 2005-11-29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姑且算三个无聊的小故事。既没有多少笑点,故事也没有多少起伏。 -
泰山2 Tarzan II
1话 / 2005-06-14 / Edgar Rice Burroughs
2023-3-29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居然是泰山小时候,寻找自我,荡藤蔓。 迪士尼。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23-3-4 / 标签: TV 2005
温蒂、普莉希拉可爱。结尾干净利落一刀,极度舒适。反派全是傻宝深井冰,听一群邪教讲一堆屁话破道理真是极致的折磨人。坑比弟弟闪现挡抢是为了找个理由多拍13话吗?这配角也是来恶心人的,真想给他两拳。女主这枪愣是憋到了最后,还给这么多镜头,是买不到子弹吗,ep22直接干掉boss我还能再加一分。 -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1话 / 2005年7月15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3-2-13 / 标签: 剧场版 2005
野外的狮子和斑马做朋友的办法是狮子吃鱼,鱼没有人权啊。配角企鹅出彩。 梦工厂。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2-3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剧场版9。豪华游轮。难得的毛利小五郎高光表现。至于小兰的戏份实在是太废物了,下船最终还是为了接下来柯南跑来救美。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2-10-8 / 标签: 短片 2005
邪道魔法少女三部曲x2,其实没多少共通点。两季加起来12集。萝莉控是吧。 恶搞。黄段子。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2-6-26 / 标签: TV 2005
脑洞大开的无厘头番。满满新房味,有些get不到。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2-7-3 / 标签: 剧场版 2005
CG太强了,很难想象是05年的作品。打戏绚丽。克劳德的六式大剑太帅了。如今重温的时候,不由得也怀念起了那些年玩过的回合制RPG游戏。 战斗。科幻。 -
翡翠森林狼与羊 あらしのよるに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2021-11-13 / 标签: 剧场版 2005
暴风雨之夜。总觉得如果是悲剧会更好点。不然让野狼Gav到底吃啥。世仇、跳河、失忆、私奔,整挺好。 治愈。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1-10-22 / 标签: 剧场版 2005
活人世界死气沉沉,僵尸世界反而多姿多彩。即使经历了最邪恶的背叛,死亡仍没有夺走她的甜美天真。居然是德普配音。 哥特。恋爱。定格动画。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7-8 / 标签: TV 2005
以水城威尼斯为原型。3后辈3前辈配置。每集一个温柔平淡的故事。害羞的台词,禁止。诶~~。 百合。治愈。日常。漫改。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2-9-28 / 标签: TV 2005
可爱即正义。搞事王美羽,全片灵魂人物,撑起一半笑点,还和吐槽役千佳有蜜汁默契。罚站男孩笹冢。结尾圣诞老人部分总让我觉得大伙都把茉莉当傻子。 百合。萝莉。搞笑。日常。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