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9 / 标签: 今石洋之
大卫作为我们视角的出发点,并不明白我们心中的愤怒的来源,却也与我们同样的愤怒。这也算一种增强代入感的方式。但最后反抗的失败和露西在月球上的幻视,感受到了反抗的无力,又和大背景相称,很契合。以小见大,两者结合的很完美。今石牛啊。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8-27
她不是死了,她只是脑死亡!含金量约等于人被杀,就会死!至少后面那句话还没什么错。画面很好,但人物表现上就是大男主的智力实在是让我觉得不如小男主了。阴谋论一点,比较聪明的人可能不方便去死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打斗确实有些乏味,jkdk感情线讲的很好,但没有很好的和别的东西融合,整个状态就是放学旷课在打怪兽玩这样子。。。反派大姐姐不错,但反派4个人里就她的理念和想法突出一个混沌,拉胯,另外几个也就杂鱼水平,也挺拉胯。要是一直保持摸鱼的心态,观感大概会好不少。总之,摸鱼时观感良好,展开后一言难尽。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5
第一集能到8分,后面的10集拖了后腿,更有几集稍显贫穷,演出水平略低。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5
看着看着就觉得挺不错的,最后确实挺不错的。讲好处的人挺多,我就吐槽点不太行的。假三矢被小户川给忘了?被他逃了。羊驼中间怎么救到的,也没讲。最后在水里踢穿玻璃,那就是玄幻了。神经病的设定,在认真挑刺的情况下,第二集就能确定,但确实挺有意思。最后看下来,挺日剧,就是不太动画片(胡言乱语)。还有,最后的联想太牵强了,释然的也太快了,拉了点。别的懒得想了,还是很不错的作品。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1-2-24
当我的大脑终于放弃的时候,他安息了,我快乐了,也算不错的结局(安息中)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篇幅过短。。。或者说是叙事过于紧凑,导致在后期展开时燃点和笑点的交错太快了,燃到一半就歇了,歇到一半又笑了,最后开始展望未来了,情绪未能发酵到位就截断,让人颇为遗憾啊。要是再长的就更好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6-1 / 标签: 写实群像剧 noitaminA 松本大洋
分镜很有张力,对于各个人物的叙述也足够充足,节奏明快,激烈,部分情节略显阴暗。这是个讲的很好的故事。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27
个人回是有些乏力的,特别是有几个人的(如不会说家乡话的土妹子和话剧爱丽丝以及冷笑话的),最后11集疯狂上分,但两人的结局还是略逊一筹吧。 对于只想看扭曲的战吧兄弟而言2到9集略过几乎不会有所影响,只能说偶像番的人还是太多了。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1-2-26
高开低走,直接崩盘。最后还是没讲清啥叫征服。平均一下,5分。前7后3吧。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22-2-14
剑术打斗部分很不错,扭曲度也还行,可傲天不知道中间放了几个太平洋,中后部分的几个人和涉及政治的部分看的头痛。最后,俺也不知道她俩为啥手拉手就能跟逛街似的从隐世走出来。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5-19 / 标签: 热血王道之作
作为一篇超级系萝卜片,让人燃得昏天黑地就是他的本意。他做到了。最后飙升的战斗力也能好好把控,简直完美。唯一一点。。。。请把我的大哥还回来!!!!!(剧情杀嫌疑)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动画制作
看完,很好。最后的故事还是略有遗憾,结局落在了作品而不是映像研上,加之故事的走向也从脑中的世界变成了现实。。。。遗憾。有些遗憾的好作品。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7-1
挺弱智的,生草草升不了,打架打不劲道,解说也是夏吉尔吹,逼格也完全没有,除了图一乐和展示不差钱以外属实没啥好看的,但噱头真的很足。网飞赢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1-8-9
7.8左右吧,还是很不错的作品。说是电波,但也还行,后面就不咋电波了,大概讲的这么电波对作者也是很耗脑筋的一件事( 主题挺杂的,但最后还是收束到了男主的青春中去,虽然有点意犹未尽,当做故事的余韵也未尝不可。 最后的挑刺:艾利欧的脸。。。说实话,有几话有点崩,看着媚过头了;在解决艾利欧的事情的时候叙事节奏快进的有些许快了。尽是些在日后算不上什么事的刺啊,令人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