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实工口游戏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1月26日 / 小原和大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2022-7-30 / 标签: 2018年 2018年1月 里番 巨乳 后宫
-
巨乳ドスケベ学園
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多秀太 / INTERHEART(インターハート)「巨乳ドスケベ学園~処女たちの止まらない腰使い~」 / マツジュン
2022-7-30 / 标签: 2018 2018年4月 里番 巨乳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30 / 标签: 2021 2021年10月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剧场版
进击篇还算不错,在和第一季的剧情相差不多,虽然最后第二层组队和第一季有点差别,丰富了下亚丝娜人物设定,作画和音乐的挺好的,背景和特效低都有亮点,不过感觉后半没前半的有趣(可能看过的缘故吧)期待下一集 -
异世界性爱社团 異世界ヤリサー
2话 / 2022年5月27日 / 雷火剣(SIDE-B) / 『異世界ヤリサー ~お前のモノは俺のモノ~』(ろくまる荘)
2022-7-29 / 标签: 2022 2022年5月 里番 雷火剑 转生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7-29 / 标签: 2015 2015年4月 灰色系列 GAL改 后宫 灰色的乐园 TV
tv+sp给予高分,虽然部分剧情少了点铺垫,不过是gal改马,到时再去玩游戏就行,cv,人设方面我都听喜欢的,he还是比较喜欢看的,不过一姬最后居然是玩具手,还真以为之前那受伤截肢了。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7-29 / 标签: 2015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GAL改 TV
补充了下果实后面,准备乐园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7-28 / 标签: 2014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GAL改 游戏改 TV
加上sp值得,一些小福利真的不错,虽然不知道一姬咋样了,加上tv结尾怪怪的 -
ストリンジェンド~エンジェルたちのプライベートレッスン~ コアMIX メガ盛り オカズですよ
4话 / 2012年5月25日
2022-7-27 / 标签: 2012 2012年5月 里番 世徒ゆうき 超高实用性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7-27 / 标签: 2021 2021年12月 里番 姐弟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2-7-27 / 标签: 2021 2021年6月 里番 巨乳 后宫
-
今泉家似乎成了辣妹聚集地 今泉ん家はどうやらギャル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るらしい
4话 / 2021年8月6日 / 雷火剣 / のり御膳(のり伍郎)「今泉ん家はどうやらギャル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るらしい」
2022-7-27 / 标签: 2021 2021年8月 里番 雷火剑 辣妹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2-7-27 / 标签: 2016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WORKING 恋爱 TV
猫组还行吧,有趣程度和故事没狗组好(只有一季的原因吧)剧情进度较快,铺垫没有狗组好,糖分不足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25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悬疑 智斗 TV 漫画改 朋友游戏
就我觉得不穷吗..莫非我看的是假的,剧情挺有意思的,天智前面就猜会是那位叛徒,不过第三关卡后面不太好猜了,不过那位志法应该算是比较心机那种的了,4部太好猜了,心木的话感觉初中历史来讲,还以为会比较黑暗来的,大致观感,不过结尾卡的位置死死的,只能给7分,没看原作,最喜欢玛丽亚的(有趣的妹子不都挺有意思吗)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43轻小说改
- 107后宫
- 104漫画改
- 98里番
- 80搞笑
- 502014
- 47OVA
- 402015
- 39恋爱
- 37异世界
- 362017
- 352021
- 352016
- 33校园
- 33巨乳
- 332013
- 32A-1Pictures
- 312022
- 30战斗
- 292019
- 292018
- 292012
- 27剧场版
- 26热血
- 242020
- 23日常
- 23奇幻
- 23京阿尼
- 21卖肉
- 20J.C.STAFF
- 202011
- 17雷火剣
- 15OAD
- 142010
- 142014年4月
- 14穿越
- 14原创
- 13泡面番
- 122022年7月
- 12龙傲天
- 122009
- 11肉
- 11黑丝
- 11PoRO
- 11国产
- 102023
- 102016年4月
- 10漫改
- 10科幻
- 10纯爱
- 102015年4月
- 10萝莉
- 10雷火剑
- 9肉番
- 92012年10月
- 92014年10月
- 92017年7月
- 92021年7月
- 9治愈
- 8动画工房
- 82014年7月
- 8SILVERLINK.
- 82019年7月
- 8JUMP
- 82013年10月
- 82015年7月
- 82015年10月
- 8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8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