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轮回 TV 夏日重现 渡边步
想了想,还是给个9分吧,算是后期不足了已经,不过是给个he+1分,不过这里面,我还挺喜欢澪的,可惜了,前段的oped真的不错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25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悬疑 智斗 TV 漫画改 朋友游戏
就我觉得不穷吗..莫非我看的是假的,剧情挺有意思的,天智前面就猜会是那位叛徒,不过第三关卡后面不太好猜了,不过那位志法应该算是比较心机那种的了,4部太好猜了,心木的话感觉初中历史来讲,还以为会比较黑暗来的,大致观感,不过结尾卡的位置死死的,只能给7分,没看原作,最喜欢玛丽亚的(有趣的妹子不都挺有意思吗)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TV
前几集还行,越看后面感觉就越一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青春 校园 日常 TV
看玩还不错,看国漫画所以没有那么的激动了,而且最后的牵手,后续应该是剧场版来讲明冰辉夜和圣诞节那里了,因为也说了有新作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3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P.A.WORKS 音乐 漫画改 搞笑 三国 穿越 TV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3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龙傲天 TV
剧情还不错,就是人物,可以区看原作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43轻小说改
- 107后宫
- 104漫画改
- 98里番
- 80搞笑
- 502014
- 47OVA
- 402015
- 39恋爱
- 37异世界
- 362017
- 352021
- 352016
- 33校园
- 33巨乳
- 332013
- 32A-1Pictures
- 312022
- 30战斗
- 292019
- 292018
- 292012
- 27剧场版
- 26热血
- 242020
- 23日常
- 23奇幻
- 23京阿尼
- 21卖肉
- 20J.C.STAFF
- 202011
- 17雷火剣
- 15OAD
- 142010
- 142014年4月
- 14穿越
- 14原创
- 13泡面番
- 122022年7月
- 12龙傲天
- 122009
- 11肉
- 11黑丝
- 11PoRO
- 11国产
- 102023
- 102016年4月
- 10漫改
- 10科幻
- 10纯爱
- 102015年4月
- 10萝莉
- 10雷火剑
- 9肉番
- 92012年10月
- 92014年10月
- 92017年7月
- 92021年7月
- 9治愈
- 8动画工房
- 82014年7月
- 8SILVERLINK.
- 82019年7月
- 8JUMP
- 82013年10月
- 82015年7月
- 82015年10月
- 8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8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