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动画电影
公路片模式,前段带椅子找猫,后段带猫找椅子,爱情部分占比不大,大体是女主经历的一场治愈自己,治愈大地的旅途,经历过灾难创伤会更能共情,不算很典型的新海诚电影,观感强于《天气之子》。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5 / 标签: 动画电影
南河这个人物在大部分时候有些太聒噪了,过多的肢体动作和扭曲的讲话腔调会让人有些不适,直到结局部分才有所改善。这部在商业倾向上其实是弱于前作《大圣归来》的,但视觉上的确非常独特,极尽华丽的特效和纷繁复杂到晃眼的色彩呈现,至于情感方面,存在原生家庭或抑郁问题的群体应该会更有感触。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1-12 / 标签: 梦工厂 动画电影
胜过第一部太多,虽然内里仍然是惯用的寻回自我主题,但在包装上做了全面升级,角色设计,色彩运用,抽帧处理,尤其是对死神的刻画,巨大的压迫感,潮到出水,完美示范了何把老套的故事讲好讲精彩。 -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1话 / 2011年10月28日 / 克里斯·米勒
2023-1-12 / 标签: 动画电影
简单直接的冒险故事,有着一切经典元素:美人,挚友,谎言,背叛,拯救,靴猫在怪物史莱克系列作为配角非常出彩,但要独立撑起一部长片还是有些勉强。 -
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Pierre Perifel
2022-12-22 / 标签: 梦工厂 动画电影
基本是完全套路化的剧情,角色设计方面是个亮点。 -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1话 / 2022年7月1日、2022年8月19日(中国大陆) / Kyle Balda
2022-8-20 / 标签: 动画电影
继续小黄人卖萌路线,中国元素还挺多的。 -
狼行者 Wolfwalkers
1话 / 2020年10月30日 / Tomm Moore / Ross Stewart
2021-8-3 / 标签: 爱尔兰 动画电影 Tomm_Moore
仍然是华丽瑰奇的画风,真正的逐帧壁纸,故事无功无过,人与自然的部分还算和谐,但有些时候人物的行为逻辑不太合理,还是希望下一部在保持画风的同时好好打磨一下剧本。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21-6-17 / 标签: 动画电影 搞笑
-
天降美食2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
1话 / 2013年9月27日 / Cody Cameron、Kris Pearn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1-6-17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年6月30日、2017年7月7日(中国大陆) / Pierre Coffin、Kyle Balda
2021-5-20 / 标签: 欧美 小黄人 动画电影
-
玛丽和马克思 Mary and Max
1话 / 2009年4月9日 / Adam Elliot
2020-9-10 / 标签: 粘土 动画电影
很强,黏土的风格没显得简陋,有种笨拙的生涩感,反而和主题更贴合。
看过的标签
- 101剧场版
- 43短片
- 42搞笑
- 31国产
- 27科幻
- 27童年
- 27pixar
- 26漫改
- 22梦工厂
- 22动画电影
- 22欧美
- 21迪士尼
- 18里番
- 18OVA
- 18漫画改
- 18战斗
- 17奇幻
- 16轻小说改
- 15数码宝贝
- 14恋爱
- 12TV
- 11龙珠
- 11宫崎骏
- 10进击的巨人
- 9吉卜力
- 9名探偵コナン
- 9鬼灭之刃
- 9京阿尼
- 9异世界
- 8日常
- 8游戏王
- 8新海诚
- 8Fate
- 7泡面番
- 7悬疑
- 7BONES
- 7渡边信一郎
- 7秦时明月
- 6EVA
- 6暴雪
- 6校园
- 6海贼王
- 6细田守
- 6脑洞
- 6Disney
- 6Netflix
- 6庵野秀明
- 6动物
- 6治愈
- 5Type-Moon
- 5名侦探柯南
- 5今敏
- 5原创
- 5柯南
- 5冰河世纪
- 5热血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JOJO
- 4超级无敌掌门狗
- 4冒险
- 4轻改
- 4总集篇
- 4灵能百分百
- 4数码暴龙
- 4OAD
- 4TRIGGER
- 4推理
- 3追光动画
- 3重口味
- 3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