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2-7-11 / 标签: 天魔黑兔 2011年7月
虽然还算喜欢这个调调的故事,也能理解剧情,但逻辑实在是迷,再加上一堆谜语般的设定和奇怪突兀的情节,很怪.男主性格处事上除了对两位女主感情态度外其实没啥问题,但配上弱鸡的实力,就会显得很蠢,除了嘴炮有啥用呢.能力也是让人无语,简单来说就是快速死够6次然后进入主线(可能跟只处于原作早期有关吧).比起这些,还是看看日常和三角恋部分有意思.人设我真的喜欢,女主和遥很可爱.福利不错.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22-6-16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2011年7月 福山潤 羽衣狐
整体观感好于第一季,第1集终于补上了男主塑造上缺失的碎片,爷爷的故事挺浪漫的,奶奶真的可爱。最大的槽点是两季的战斗系统不像是同一部作品,并且结尾等于只是一个决战的序幕,最终boss也是已经脱离了日本鬼怪的范畴。bgm、意境、美术这几点挺不错,ed2挺喜欢。能登的声音和这个人设真是绝配。加奈等于是全季隐身了。7+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2-27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2011年7月
能把日常做的这么有趣很考验功力。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12-10 / 标签: 秀吉 笨蛋 2011年7月
8 搞笑上维持一期,看的很快乐。感情的文戏我很喜欢。 其实并不喜欢直接去穿插着讲道理。在反派丑角的塑造并不好,让人感到略略的不适。 实际我对党争类的动画一直挺矛盾,因为明确的输家更让我难受一些。但又同时能塑造出很有魅力的角色。 但依旧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9-10-7 / 标签: 神展开 几原邦彦 生存战略 2011年7月 死妹控 TV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