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4-1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看过原作。动画还不错,但前两集在搞笑诙谐的方面做的并不好,期待后续。几位主角的声优配的都挺好。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4-2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TV
超出了我的预期,女主挺可爱。第一集孔明的塑造很符合我眼中的孔明。歌曲和bgm我很喜欢。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projectNo.9
披着战队特摄皮的罗密欧朱丽叶式的恋爱喜剧。个别地方还挺有意思,但整体还是无聊。很容易点子用尽、审美疲劳,不一定能看完。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0-20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超过预期的改编,混沌加倍,最重要的妹子够可爱。//还是不够混沌,后面那么多逆天剧情,不混沌其实不好演。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1-1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有些味道,继续观望。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0-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第一集过于有意思.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4-7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这剧情、台词和各方面的表现都好蠢。不过人设我挺喜欢,还挺乐,可以看看。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4-25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还行吧,节奏再快点可能更好。妹子挺可爱。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0-9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好看.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4-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定位是饲料动画,但不知为甚第一话观感很怪,制作质量也不太行,粉毛的那里看着很违和。 -
东京猫猫 NEW~♡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名取孝浩 / 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石野聡、次要:西野理恵
2022-7-6 / 标签: 2022年7月 TV 2022
有些怪,不过原版的剧情我也忘光了.12集太短了些.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TV
轻松治愈的风格,一些比较现实沉重的地方,动画也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处理了,男主的乐观温柔挺感染人的,有着30岁人的成熟,也依旧让我感到有一种青年的稚气与朝气。op也是相当的温柔,关西腔挺可爱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8-1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不谈本身世界观设定.挺标准的两位女主设定.制作不错.//果然美少女是最棒的.制作上的小细节/人物的小表情和cv的配音都很灵性.//美少女的互动真好看.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4-15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4月 轻小说改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过于经典的情节。设定+剧情+开头,之后肯定会有超展开,挺让人期待。剧情编排厉害,一集篇幅做到立下5个flag并同时回收。制作水平挺不错。很值得追。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1-10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快进看都看不下去,继续观望吧。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还是有些亮点的,不过整体还是无聊。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4-2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制作质量一般,但看着还挺有意思。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4-30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第一话就成这样了吗,不太行啊。//哎,什么玩意啊。//为什么会这么尬呢。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8-19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8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还是挺无聊的。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8 / 标签: 原创 2021年10月 Lerche TV
某种意义上也算在解构超级系,解构宅文化。开头挺惊艳,这类动画很需要的是超展开和爆点,但很遗憾的是本来就12集的篇幅,还要用最套路的方法去水这么多集,很浪费的,期待值一直在降,让人感觉没东西。这种男主人设不多见,剧情倒也在慢慢展开男主,但感觉没多少期待了。文案是有些地方还挺不错,有些地方挺好笑。披着一层搞怪的外壳,本以为里面装着惊喜,结果暂时一半都是水吧。
在看的标签
- 15TV
- 12轻小说改
- 72022年4月
- 7原创
- 7漫画改
- 62022年7月
- 6恋爱
- 52023年10月
- 52024年1月
- 4异世界
- 42022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CloverWorks
- 3动画工房
- 3J.C.STAFF
- 2projectNo.9
- 22021年7月
- 22021年1月
- 2SUNRISE
- 2后宫
- 2P.A.WORKS
- 2MAPPA
- 2偶像
- 22024年4月
- 2搞笑
- 12022
- 1LIDENFILMS
- 1WITSTUDIO
- 12019年10月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2023年4月
- 1藤本树
- 12021年10月
- 12021
- 1赤坂明
- 1致郁
- 1肉番
- 1战斗
- 1MADHouse
- 1猎奇
- 1西尾维新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治愈
- 1百合
- 1SHAFT
- 1游戏改
- 1AIC
- 1京阿尼
- 1OLM
- 1SILVERLINK.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芳文社
- 1A-1Pictures
- 1黑暗系
- 11997
- 1吸血姬
- 1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