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TV
轻松治愈的风格,一些比较现实沉重的地方,动画也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处理了,男主的乐观温柔挺感染人的,有着30岁人的成熟,也依旧让我感到有一种青年的稚气与朝气。op也是相当的温柔,关西腔挺可爱的。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projectNo.9
披着战队特摄皮的罗密欧朱丽叶式的恋爱喜剧。个别地方还挺有意思,但整体还是无聊。很容易点子用尽、审美疲劳,不一定能看完。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4-1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看过原作。动画还不错,但前两集在搞笑诙谐的方面做的并不好,期待后续。几位主角的声优配的都挺好。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4-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定位是饲料动画,但不知为甚第一话观感很怪,制作质量也不太行,粉毛的那里看着很违和。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4-7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这剧情、台词和各方面的表现都好蠢。不过人设我挺喜欢,还挺乐,可以看看。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4-2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制作质量一般,但看着还挺有意思。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4-2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TV
超出了我的预期,女主挺可爱。第一集孔明的塑造很符合我眼中的孔明。歌曲和bgm我很喜欢。
在看的标签
- 15TV
- 13轻小说改
- 72022年4月
- 7原创
- 7漫画改
- 62022年7月
- 6恋爱
- 52023年10月
- 52024年1月
- 4异世界
- 42022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CloverWorks
- 32024年4月
- 3J.C.STAFF
- 3动画工房
- 22021年7月
- 22021年1月
- 2projectNo.9
- 2SUNRISE
- 2P.A.WORKS
- 2MAPPA
- 2搞笑
- 2后宫
- 2偶像
- 1LIDENFILMS
- 1WITSTUDIO
- 12019年10月
- 12022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2023年4月
- 1藤本树
- 12021年10月
- 12021
- 1赤坂明
- 1致郁
- 1肉番
- 1战斗
- 1MADHouse
- 1猎奇
- 1西尾维新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治愈
- 1百合
- 1SHAFT
- 1游戏改
- 1AIC
- 1京阿尼
- 1OLM
- 1SILVERLINK.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芳文社
- 1A-1Pictures
- 1黑暗系
- 11997
- 1吸血姬
- 1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