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2-14 / 标签: 2016年
一口气看完真好看,好喜欢灵幻啊,真的好看啊,看原著漫画的画风,再看动画,真的想给骨头社点赞。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7-28 / 标签: 2015年
我秃了,也变强了 (^▽^) 埼玉老师真的哈哈哈哈,就算秃了,也很好看啊,很好磕啊哈哈哈哈,不过可惜也是个多灾多难的世界,辛苦了。 -
佛兰德斯的狗 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52话 / 1975年1月5日 / 黒田昌郎 / ルイス・ド・ラ・ラメー / 森康二
2024-6-3 / 标签: 1975年 世界名作剧场
很好看啊,可惜看到21集没字幕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4-6-19 / 标签: 2019年
好看啊,又好笑又好看,而且还有头有尾,真好看啊。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7-17 / 标签: 2021年 泡面番
很好看的画风啊,女主口音也挺特别的,是个带点奇幻的故事,作画方面真的不错,就是短啊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28 / 标签: 2016年
题材很好,不过内容看着有点累,零的内容看着很累,无法共鸣,支撑看下去的是三姐妹和二海堂的部分,真的有被治愈和快乐到。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4-5-23 / 标签: 2022年
真好啊,大团圆结局,就是最后把弟弟和主角拷着手铐看他们婚礼这幕不好,好恶心,啊啊救命,魔王的设定真的好纯,但是他的情话又很骚了,我严重怀疑是不是删减了啥颜色剧情。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4-6-14 / 标签: 2021年
都第二季了,他们的武力值还是那么不行,新加入的格莱很棒,都第二季了红末还是不行,最后还阻拦,不喜欢,又菜又圣母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22-5-9 / 标签: 2016年
不错不错,之前看过骑自行车的动画,没想到还有讲高中女生骑摩托车的,虽然摩托车那些品牌不是很了解,但作为会骑摩托车的人,看着片子真是感同身受,摩托车,赛高!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2-7-6 / 标签: 2002年
音乐好听,声优我喜欢,这些元素加在一起真的很吸引,喜欢老师必须是最优先事项~o(〃\\\'▽\\\'〃)o男女主设定也好棒,不过也有不好的!就是男主太优柔寡断,以前的动画以男主为主视觉的,男主必定是这种垃圾设定,很烦,但架不住男主可爱声优是我喜欢的包子,所以没骂死他,HE的结尾真的好甜(˶‾᷄⁻̫‾᷅˵)老师我爱你(❁´3`❁)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9-7-28 / 标签: 2015年 泡面番
学着做了,坚持不了(シ_ _)シ,算是福利番吧。。。 -
动画锻炼!XX あにトレ!XX~ひとつ屋根の下で~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9-7-28 / 标签: 2016年 泡面番
能出第二季也是挺厉害的,还有新人加入,但是真的身体太懒,做不了(T▽T)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9-14 / 标签: 2021年
挺新颖的,男默女泪的题材,好羡慕男主财富自由摆脱社畜生活,话说男主更有资本家那味儿,不过和黑心企业比,一周40小时工作制,双休➕节假日休息,真的是好工作(T_T)社畜当久了要求真的会越来越低。。。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4-6 / 标签: 2019年
萌王泳装赛高ヾ(≧O≦)〃嗷~ 萌王cos赛高ヾ(≧O≦)〃嗷~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19-7-26 / 标签: 2016年
挺好看的男子拉拉队,虽然不热血,但是还是很有看头的,而且团队也越来越大了,很喜欢ED啊,画风上有点看不惯,但这是小问题,真的很好看啊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4-6-16 / 标签: 2022年
第二部分进入另一个异世界这条真的很好看,遇到异世界勇者也挺好的,新角色神龟奥丝特的人设真的很美丽,喜欢他。 -
帕塔利洛西游记 パタリロ西遊記!
27话 / 2005年6月6日 / 前島健一 / 魔夜峰央
2020-1-29 / 标签: 2005年 泡面番
以前看过,打开了我新世界,太蔷薇了,没想到既然还有27集,但没找到,可恶,这个悟空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总体好是挺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7-27 / 标签: 2022年
后宫啊,又在加入新人,缪的妈妈爱了o(〃\'▽\'〃)o人妻真好,感觉连人妻都收了,估计老师也是,真是强大的后宫团啊,这也算是,变相的,收了尼亚吧。。。始最后和老师说的那段话,真的哎~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0-2-2 / 标签: 1999年
冲着包子配音来看的,还可以的,明真的是正宫的大度啊,但我喜欢志保o(〃\'▽\'〃)o,浩之我不喜欢啊,让佐藤雅史当男主不好吗?感觉他的画风更合理。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10-25 / 标签: 2015年
还行,有点看不懂,不过作画和画风挺好看的,要不是我会员快过期了也不会看完。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9-11-26 / 标签: 2017年 、
很烦没有完整版的,看不完打不了卡很烦,个人觉得这部内容还行,但我接受不了女主还更男主哥有H的场景。。。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OAD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OAD
4话 / 2018年7月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20-12-18 / 标签: 2018年 、
我能说什么,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种情节20多年了都不嫌腻得慌 -
べあべあべあくまー!
12话 / 2020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2-9-10 / 标签: 2020年
剩下3集sp也不知哪里有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