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1
前9集我愿意给个8分,但后三集真的看的我一脸懵逼。其实第九集就已经开始有点乱来了,只不过被剧情反转的精彩掩盖过去,之后每一集的展开都很突然,严重怀疑是不是因为集数不够了所以剧情很赶,或是单纯制作组做high了。但最后不得不说剧情确实挺乐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0
作为一部爽剧,并没有感觉到太爽,很多地方槽点过多,但奈何制作确实顶,要说这番哪里真的爽到我,那只能是打戏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和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的,真的一般般,笑点也不是没有,但槽点太多了,唯一的亮点也就是作画了,不值得去电影院看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太好看了!第一次看的日本动画版推理宫廷剧,没想到这么有意思!看完没有觉得任何违和的地方,各方面都非常完美出众,非常期待下一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8
正经和逆天剧情非常融洽的恋爱喜剧,说实话一口气补下来,反而有点建立耐受了,这种番还是适合追着慢慢看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游轮篇外的短片部分属于有点意思但看多了会腻,游轮篇部分也还行,但还是有点平淡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5
咳,每集质量都不是很稳定,看在最后一集的份上给个六分吧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十二集四集一个章节,制作完全不如前作,太无聊了,后面都开倍速看了,看完才发现前面还有个剧场版没看过,难怪看的时候有些人物完全不认识,也不打算看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6
不明觉厉!尽管前面剧情忘了好多,战斗细节也没看明白,但看的真是过瘾!战车动画天花板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8
还不错,整体质量很高但缺点过于明显,中后期大量插入的回忆以及很怪的叙事节奏,让人观感直线下降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这一季制作上来了观感更棒了,剧场版快端上来吧!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0
作为原作党看完后还是心情复杂,真的制作太贫穷了,但看习惯后还是很感动,让我回想起当初熬夜看小说的时候,还是挺希望能出下一季的,想看两人甜甜的婚后带娃生活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22
非常好看的赛车动画!双男主的设计很不错,男二线的存在很好的融入了主线,极大的充实了剧情,让我忍不住熬夜一口气看完了。不得不说,不愧是赛车题材,是真的有钱,作画质量肉眼可见的高,画风非常对我胃口。本篇唯二的两位女性角色都好好看啊,男二和前妻赶快给我复合啊,太般配了;反观另一组青梅与天降的三角恋也算是看番的乐趣之一,感觉天降赢的概率好大啊,哈哈哈哈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4
一口气补完了,还不错,不得不说节奏确实拖沓,好在主线确实挺有意思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0-7
很平淡但一下子就看完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2-12
非常萌豚的恋爱番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19
做的还不错啊,能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看完了更想看后续了。这番最大的缺点就是作画贫穷了,但会把经费花在该花的地方,战斗看起来意外的还行。这作比起之前的阴阳眼见子来说,其实没那么恐怖,果然恐怖来自火力不足,女主给人满满的安心感。这番的看点大概就是,先从未知的恐惧到一步步解开鬼的身世,能力,再到后面用其他鬼来对战,收服,名副其实的暗黑宝可梦,要不是有主角光环,真感觉主角团活不了多久。希望能出下一季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5
虽然还有一集没看完,但还是打算直接来评分。不得不说咒术适合一次性补完,而不是一集一集追。怀玉篇质量很高,涉谷事件篇开始起码到38话前质量摇摆不定,观感很差,但后面慢慢开始质量就又回来了,从宿傩登场开始观感直线上升,一口气看到最后一话之前,不要太爽了,中途看的我只想真人赶紧死一死,看到最后感觉根本不解气,真的气死我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5
可能是不怎么看推理作品的缘故,不太和我个人胃口,但剧情制作还是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很平淡,三方势力的战斗也不够爽快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4
虽然看之前听说了各种制作中出的问题,但看完后感觉依然做的很好,依旧在我心中是天花板级别的转生动画,希望下一季不要出太大问题,稳住现在的质量就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3
没什么好说的,中途上车追了一遍,完结后补了一遍,今天b战又上了,又想看了,总之快点出第二季,我什么都会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