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表现确实符合PV给人的期待 剧情的话反正确实也是走出了有自己特色的推理路子 但个别剧情比较离谱(尤其是壬氏抱猫猫找医生那段) 整体算是符合这个分数的一部还算优秀的解谜番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轻小说改
原作剧情薄弱的问题在后面几集看起来比较明显 但是仍然高于我当初的预期 所以给到+1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1-25 / 标签: A-1Pictures OVA 轻小说改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TV 公路片 旅行 魔法 奇幻
考虑到确实这部番内容还可以但也有一定的设定疑似割裂的问题,我就先给平均分吧 不过据评论区科普来说有的地方其实不是所有女主都经历过的故事,所谓这部番卖人设其实是卖在这儿了(可能看原作更好),所以各位评价之前请务必考虑好这点(另外最后一集的改编这么看我觉得还不错,不然一刷的纯动画党大概率一头雾水) 说起来我们这看番的过程也像伊蕾娜旅行的过程倒是 就是相遇与离别嘛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日常 2021年4月
这动漫整个看下来也没那么不堪嘛 男主的感情状况确实比较(被)三角 不过关于女主的事情男主三观还是很正的 顺便这番的话题像是里番适合的东西 不过如果真想要里番发展的话建议去玩1room~家出少女 这番可没有任何里番情节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励志
题材不错 内容也挺真实的 就是节奏问题确实有点影响观感(最后一集倒是正常的,不知道制作组是不是刻意这么搞的) 看结尾应当有后续,那我就期待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乐倒是还挺乐的 但是人物的塑造感觉有点没展开的样子 看来可能是改编的时候剪裁导致的 那我也只能给出平均分了
看过的标签
- 47恋爱
- 42漫画改
- 38剧场版
- 30校园
- 28治愈
- 24搞笑
- 21日常
- 15哆啦A梦
- 14百合
- 12奇幻
- 11柯南
- 11OVA
- 9原创
- 9TV
- 8青春
- 8泡面番
- 7轻小说改
- 7推理
- 7A-1Pictures
- 7妖怪
- 7科幻
- 7芳文社
- 6偶像
- 6漫改
- 6里番
- 6温情
- 6游戏改
- 5国产
- 5GAL改
- 5CloverWorks
- 5伤感
- 4欧美
- 4迪士尼
- 4友情
- 4异世界
- 4国漫
- 42020年10月
- 42021
- 4动画电影
- 4科普
- 42021年1月
- 4萌
- 4吉卜力
- 42022年7月
- 32019
- 3新海诚
- 3第一视角
- 3悬疑
- 3狗粮
- 3家庭喜剧
- 3WITSTUDIO
- 32018
- 32023年10月
- 3音乐
- 3穿越
- 3催泪
- 3宫崎骏
- 3动画工房
- 22021年10月
- 2P.A.WORKS
- 2萝莉
- 2治愈系
- 2A-1
- 22023年7月
- 2热血
- 2田中仁
- 2名侦探柯南
- 2夏目友人帳
- 2拟人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