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这能把这么多坑都给填起来也是真的厉害 不过细究起来确实还是有些设定上的小瑕疵的 但瑕不掩瑜 而且助手真的是太好了(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439 7.8 (9526)
10小时50分钟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其实有柯南“败絮”在前这种模式倒也未尝不可 况且本来间谍过家家就不是硬核推理而更倾向家庭喜剧 问题的话主要还是人物塑造有点扁平化以及人物有的发出去了没收回来 当然了就俩小时的电影也不能指望有什么特有深度的塑造 当然有一些看过TV版才能理解的小彩蛋也挺有趣的 总之能做到合家欢喜剧的定位给到平均分也没毛病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20)
15小时35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6 そんなにひどいこと言ったかな
16小时11分钟前 · web
2024-5-6
-
看过 ep.5 第5話
1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5 ばあさん、記憶が若返る
1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5 かすみと果林と作戦
1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夕陽とやすみは隠しきれない
1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ep.5 骨にされてしまいます
7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と文化祭
7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ep.4 第4話
8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ep.4 栞子と愛と放課後
11天9小时前 · web
-
想玩 椎子ラブ ~薄暗い部屋の中で少女をモデルにエロゲ制作~
11天19小时前 · web
-
玩过 いたずラブ ひと気のない公園で少女と愛を育もう 男主矬得真实 女主倒是真天使了 感觉其实也有吐槽各类gal的套路的意味在 但最后这么纯爱我也是真没想到 当然问题还是有的 比如青梅竹马的行为还有男主的描绘又或者这个题材本身都很成问题 但个人觉得对于拔作来说还算挺有特点的 所以给到+111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ep.3 夕陽とやすみとお泊まりと
13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4 なんでおしり隠すの?
1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MONDAYS/このタイムループ、上司に気づかせないと終わらない 用这个母题讲职场相关故事的倒确实不大常见hhh 主要问题还是整体描绘的职场氛围还是太理想化了 但就讲故事的角度而言确实是提出了问题 引发了思考 这也就算OK了 所以平均分肯定没毛病
MONDAYS / 如果不让上司注意到这个时间循环就无法结束 MONDAYS/このタイムループ、上司に気づかせないと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10-14 / 竹林亮 / 夏生さえり、竹林亮 / 円井わん、マキタスポーツ
6.8 (14)
14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这个作品我还真没法打分 因为确实能看出来完全是老爷子自娱自乐的作品 如果不看其他人的解析看都看不懂 但是看完姑且也能理解为什么说不要宣传了 这部作品真心不是大众商业电影1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ep.3 じいさん、じいさんに戻る
15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3 第3話
15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ep.3 同好会とはんぺん
18天9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