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2-19 / 标签: 2014
团队信任,自信,烦恼,自我感情处理。父子关系还没找落,不知道后续会怎样。比第一季更佳。 -
夏之岚!~春夏冬中~ 夏のあらし! ~春夏冬中~
13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小林尽 / 大田和寛
2023-6-25 / 标签: 2009
这季开始闹上贺茂润。穿越的部分还是那样平庸。玩保质期和炸弹到底多少次了。但是当放松看又还不错,不好评价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20-3-15 / 标签: 2008
还是那句不管什么ova都起码比正片能接受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1-2-11 / 标签: 2018
风格是甜腻粉配暗深色,总是快乐时一转真恶趣味。演出惊喜,女主身世神秘感不错。前面挺期待,后面又快又没惊喜、悬疑不满意。很多问题过后的感觉是“这就解决了?”身边的人都不正常到动手了真怪异。还有些不理解的发展和举动。某转折突兀,最后转折反感。ep8一直在想她们说的是什么,好出戏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0-2-24 / 标签: 2011
超级先天优势。后宫萝卜卖萌福利毫无新意爽片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6 / 标签: 2020
前面的观感:又想起了看奇诺之旅的感觉.可鲜艳画面和漂亮小姑娘,我要黑残深b38.故作深沉和平淡日常都一言难尽.//7集开始,相对平和的故事:某种契机后归于友谊团结和解没什么意思,加上故事本身也乏味.黑残深:真乱来...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0-8-8 / 标签: 2013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5-9 / 标签: 2017
大开眼界。看第一集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会这样,还我纯情暗恋来。。怎么也没想到封面六个人还不够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0-2-8 / 标签: 2007
已经不记得怎么找的这部番的了。相比而言还是第一部张力强。比赛以外的内容相对较多,比赛热血不足。萨克尼压力过大选择了另一种让自己释然的方法。几圈公路环形赛道,山林,雨的环境感受不到激情,虽然有日本风味。观感上一小时时间还是值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12-1 / 标签: 2009
没看他推理几下就结束了,节奏觉得奇怪。第一次用推理的视角看柯南,那几个推理感觉有意思。最后推理又变成了冒险题材。PS受过训练的警察搞不定一个第一次拿刀的人。直升机出现的时候已经照到柯南一会了吧。躲子弹还是太扯淡。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3-27 / 标签: 2019
认人困难。叙事故弄玄虚,没感受到魅力。深度也就那样,都看表现,还是感受不佳。对话把世界观什么都说出来了,还是该留点靠感受吧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20-3-16 / 标签: 2012
已经接受了设定,加上是紧凑的剧场版,虽然还有些奇怪的地方,差不多了。看点是恋爱(头尾都是,竟最重要?)&激情逃亡&一些私活想法(自由来之不易。敢于捍卫权利。大的理念高于私情)回想剧情奇葩地方好多。房子上带人乱窜,冲过去太无脑了,主角光环总能绝处逢生,过于王道。说到底还是爱情片,档次低。讲自由篇幅不够。然而看的时候都当做是不扣分的槽点了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1-22 / 标签: 2017
所有故事的前传,fate世界观借用,主线三部的味道。剧情有些奇怪的地方。第四季续集还没出?心疼领便当的樱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9 / 标签: 2021
偶像+运动不是我的菜。第一季一言难尽感过去之后就没新意了。马之间有种种情感很假 “差不多得了,体育竞技情节大杂烩套个美少女的皮,整部作品都是站在人类角度的自我感动,连养马的知识,赛马技巧这种基础内容都非常少,更别提深层次思考赛马产业和对马的人文关怀,纯靠煽情桥段累计起来的宅向作品,以为大家都不看体育比赛吗,人人都能被这种情节感动得无以复加似的”
看过的标签
- 1362013
- 1212015
- 1192016
- 1182014
- 1102018
- 1102012
- 1072017
- 992019
- 972011
- 942009
- 892010
- 832020
- 812008
- 782021
- 732007
- 702022
- 662006
- 552023
- 502005
- 462004
- 422002
- 362003
- 312001
- 261999
- 251998
- 232000
- 1970年代
- 191995
- 151994
- 151993
- 151989
- 151996
- 141997
- 131991
- 121988
- 111992
- 10吐槽
- 91985
- 9追更
- 81990
- 81987
- 81981
- 71980
- 71984
- 71986
- 62024
- 560年代
- 51982
- 3fans
- 31983
- 3取消不可见
- 1想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