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雨宮哲 2021年4月 恋爱
所有好评都是建立在前作古利特一无是处的基础之上。至少这次角色塑造和感情线不像古利特那样恶心甚至还有可圈可点之处。这部某几个角色可有可无甚至删了更好,整体剧情还是谜语人、不清不楚以及高举轻放。但,看得挺开心的。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0-1-1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Netflix 漫改 奥特曼 3D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0-1-1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萝卜 科幻 机战 特摄
剧情根本没站住,男角色全员工具人。这片子就是纯粹在卖女角色和百合营业。新条茜这个人为什么自闭,为什么需要被拯救,为什么值得被拯救?后面的主线全都崩掉了
看过的标签
- 80TV
- 67原创
- 63漫画改
- 44恋爱
- 33剧场版
- 32搞笑
- 32校园
- 24轻小说改
- 21奇幻
- 20科幻
- 17战斗
- 15SUNRISE
- 14漫改
- 13P.A.WORKS
- 10WITSTUDIO
- 10BONES
- 10A-1Pictures
- 10ufotable
- 9萝卜
- 9CloverWorks
- 9异世界
- 8悬疑
- 8MAPPA
- 8泽野弘之
- 8京阿尼
- 7机战
- 72023年7月
- 7TRIGGER
- 7游戏改
- 72023年10月
- 7音乐
- 7Netflix
- 6热血
- 6偶像
- 6青春
- 6J.C.STAFF
- 6穿越
- 62022年7月
- 6Type-Moon
- 6治愈
- 5超能力
- 52022年10月
- 5荒木哲郎
- 5动画工房
- 52022
- 52024年1月
- 52023年4月
- 52022年4月
- 5吐槽
- 52021年1月
- 4ProductionI.G
- 4OVA
- 4Feel.
- 4key
- 4后宫
- 4押井守
- 42021年4月
- 4高达
- 4机动警察
- 4冈田麿里
- 4进击的巨人
- 4运动
- 4Fate
- 4职场
- 3大河内一楼
- 3JUMP
- 33D
- 3田中将贺
- 3MADHouse
- 3谷口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