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4-6-8
阅,看疲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6-2
看完24集我以为只是开始,原来这就结束了?对Revy我很有好感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6-2
人物都不错,只要接受女主角跳过掩体打枪比攻壳母猩猩还猛就可以享受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5-26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5-22
沙英和寻的回忆感觉很好,寻在会议中有那种诡计多端的女同的感觉了(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5-15
向阳素描四部里最好的一部。第一部不错,第二部制作很一般,第三部加了一对新人却没有好好讲她们的故事,第四部制作也好内容也好。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4-30
从第一分钟开始,这就是一部爱情片。哈尔的出现:帅气、神秘、危险、短暂,符合爱情出现的每一个要素。后续出现的女主变老、哈尔变丑、女主与哈尔都和恶魔做交易、亲吻稻草人使其恢复为王子等事件,都是非常典型的恋爱片套路,但是这部动画没有拘泥于这些套路,没有让这些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套路变得过于典型、过于情绪化。女主变老后平静的一个人上山想过与世隔绝的生活,哈尔变丑后闹了两天情绪就恢复了,女主和恶魔交易后、和稻草人亲吻后大家都恢复了原来的样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种平静的情感有助于剧情的推进,也给观众一个比较平稳的观看体验。 我很高兴的看到这次宫崎骏终于不用再解释奇迹是怎么发生的了,因为有爱和魔法嘛。解释设定从来都不是宫崎骏的长项,把握感情和节奏才是。 宫崎骏的这么多动画电影中,战争的火一直在烧,这是为什么呢?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最喜欢阿尼亚憋屎的一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悠木碧 轻小说改 推理 TV 2023 OLM 轻改
不喜欢化敌为友的故事,原谅只是一种忍受,就像腿上渗血的伤口,总是隐隐作痛。中后期猫猫断案的几个小故事也很无聊,如果这是这部作品的实质那我不看也罢。最后还是要磕cp,这好磕吗?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22
前几集结构巨散漫,每集都是见见伤物语的各个女主。对手出现的又很突兀。战场原黑仪还是一样的不让人喜欢。羽川翼则是根本认不出来了。真无聊,话聊最扣分的一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8
情绪到了,逻辑不好。另外就是不理解这两个人怎么没在一起。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8
情绪到了,逻辑不好。另外就是不理解这两个人怎么没在一起。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7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看过的标签
- 37TV
- 32原创
- 18剧场版
- 17漫改
- 14校园
- 14漫画改
- 13科幻
- 112022
- 10搞笑
- 102021
- 10百合
- 9奇幻
- 9战斗
- 9日常
- 7治愈
- 7J.C.STAFF
- 7恋爱
- 7轻改
- 5Production.I.G
- 5异世界
- 5轻小说改
- 5吉卜力
- 5P.A.WORKS
- 52013
- 5吉浦康裕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4
- 4A-1Pictures
- 42008
- 4音乐
- 4京阿尼
- 4励志
- 4短片
- 4新房昭之
- 4GHIBLI
- 3高畑勲
- 32017
- 32007
- 3高畑勋
- 32009
- 3青春
- 3少女向
- 3SHAFT
- 32019
- 3山田尚子
- 3川井宪次
- 3ProductionI.G
- 3Netflix
- 3动画工房
- 32012
- 23D
- 2冲方丁
- 2推理
- 2森見登美彦
- 2运动
- 2PSYCHO-PASS
- 2吉田玲子
- 2Manglobe
- 2穿越
- 2山本沙代
- 2历史
- 21991
- 2KINEMACITRUS
- 22010
- 2C2C
- 2押井守
- 2萝卜
- 2悠木碧
- 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