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1-8 / 标签: 剧场版
追逐的价值便是追逐本身。剧情主干并不复杂,但今敏独特的叙事手法和天才的分镜演出让人叹为观止。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11-7 / 标签: 其他
比本篇更穷了,节奏也加快了,观感还可以。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6 / 标签: TV
质量还不错的校园番,前半的剧情感觉更舒服一些。音乐本身没有问题,但音监有大问题。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1-11-2 / 标签: TV
剧情其实不是很行,作画质量相当可以。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28 / 标签: TV
人设和美术相当精致。单元剧的质量不错。但对于描写与战争的那些回目,我只能说没有能力就别写。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1-10-25 / 标签: 其他
制作精良的百合糖,要是能好好塑造一下人物就好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1 / 标签: TV
高开低走,收尾虽然不算太遭,但中期的剧情几乎是灾难性的。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10-13 / 标签: TV
充满想象力的快节奏叙事,剧情逻辑也许不讲道理,但依旧是不错的爽番。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1-10-4 / 标签: 其他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1-10-4 / 标签: 其他
有趣,还玩了不少梗。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3 / 标签: TV
故事不错,除了略贫穷之外没有什么缺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9-29 / 标签: TV
两个章节都有演出不错的单回(ep4、6、10),前传的完成度高一些,后半的结局还是太草率太弱了。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6 / 标签: 其他
制作质量不错,无论是三渲二还是作画。故事的话EP5不错,1、8演出可以,其余回目缺乏亮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9-25 / 标签: TV
后半演出不错,感染力强。剧情不细想还可以,结局靠二期填了下坑但还是弱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4 / 标签: TV
延续了一期质量。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1-9-21 / 标签: TV
第一次看腐向动画,我对于卖腐的情节没感觉,男男CP也磕不起来,不过至少不反感。抛开这些,依旧是一部还不错的运动番。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9-3 / 标签: 剧场版
不错的幻想故事,只是主要角色的设定都与现实的普通人相去甚远,有些疏离感。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1-9-2 / 标签: TV
我无法认同这个收尾,因为以人的价值观和思维模式去塑造描写其他更高级智慧生命的行动逻辑是人类的一种自负。不过它所描绘的社会和提出的问题还是足够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