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12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僵尸
我心目中做的最好的商业片。 僵尸偶像这个东西和佐贺太搭了,绝配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5-18 / 标签: 谍战 百合 梶浦由記 原创 大河内一楼
人物设计与塑造并不出彩,自始至终只有一面与一面的延伸。n 世界观背景与双女主身份诡计的架设非常漂亮地呼应了,阶级的对立与友情相矛盾,非常的经典,可惜这样一个漂亮的悲剧构造没有很好的被运用。n 剧情上是单元剧,并且每集的质量略有参差,不能说单元剧就一定不好,不如说其实每集都挺有趣,只是感觉有点可惜。n 因为特别喜欢所以打这个分数,粉丝滤镜去掉大概7.3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4-29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经典原创大乐透之高开低走之不太行(玩笑意义大于评价,但是确实不太行,7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4-28 / 标签: 百合 原创 Flip_Flappers
主线稀烂,人物塑造一般,但是 至少前几集而言,想象力丰富,而且画面设计有趣,单集来说都很好看,各种设定考据可以认为非常用心。 还不如完全丢掉主线整成单元剧发糖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 / 标签: TV 偶像 cygames 励志 原创 游戏改
无论多么真实的奇迹仍然是奇迹,无论多么戏剧的现实也仍然是现实。历史给赛马娘了一个极高的起点,CY也做出了配得上它的制作与解读,但是同时,历史也成为了限制它的桎梏。并非赛马娘不值得“神作”的评价,而是它值得被这样的评价的地方无法令我认同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6-23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科幻
很棒的美术风格,很糟的人物塑造与剧情,庞大而不明所以的世界观,矛盾的矛盾设置(我愿称之为元矛盾wwww)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30 / 标签: 百合 偶像 原创 LoveLive
制作非常棒,剧情扭曲厨狂喜,各种表达方式也相当有趣(黑白那集留下了挺深印象),人物塑造与人设也相当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剧情每集略微有点割裂。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1-28 / 标签: 原创 热血 漫画改 浪漫主义
非常漂亮的剧本设计,并非是说剧情转折起伏新颖有趣,而是整体表达浑然一体。整个作品浪漫主义感非常浓厚,拳击并非一定是拳击本身,而可以是任何人所热爱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60百合
- 56原创
- 26剧场版
- 21搞笑
- 19科幻
- 18偶像
- 15奇幻
- 14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TV
- 11异世界
- 10恋爱
- 10治愈
- 8新房昭之
- 7悬疑
- 6日常
- 6魔法少女
- 5EVA
- 5超能力
- 4吉卜力
- 4宫崎骏
- 4MAPPA
- 4猎奇
- 4魔法少女小圆
- 4来自深渊
- 4押井守
- 4偶像大师
- 4轻改
- 3BanGDream
- 3青春
- 3悠木碧
- 3励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战斗
- 3凤傲天
- 3汤浅政明
- 3魔法少女奈叶
- 3校园
- 3京阿尼
- 3麻将
- 3泡面番
- 3寒蝉鸣泣之时
- 3今敏
- 3Studio五组
- 3少女与战车
- 3攻壳机动队
- 3高达
- 3向山进发
- 2动画电影
- 2田中罗密欧
- 2养女儿
- 2赛马娘
- 2漫改
- 23月的狮子
- 2虚无主义
- 2音乐
- 2夏目真悟
- 2总集篇
- 2水岛努
- 2游戏改
- 2舞台少女
- 2TRIGGER
- 2赛博朋克
- 2A-1Pictures
- 2入间人间
- 2芳文社
- 2废土
- 2群像
- 2动画工房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