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今石洋之 科幻 原创 扳机社
拜托!超酷的好嘛!!!拜托,超感动的好嘛!!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16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Netflix 哥斯拉 科幻 特摄 高桥敦史
ep.2 整体6分,剧情不是很有吸引力,但是画风作画很加分;补完,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彩蛋的机械哥斯拉,不会还有第二季吧..不会吧不会吧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4-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WEB 奇幻
有段时间了,水平不一,及格线到8分的都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3-31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WEB 漫改 ScienceSARU
说说吹爆的ep.9,神回?省省吧,全篇下来ep.8才是整体最高分的单集,ep.4也不错但总有那么丝丝蛋疼(具体哪我还得琢磨一下),这集看下来对人的感官冲击确实强烈,但细品甚至有逻辑上的bug,作品的表达思想我能明白,可并没有演绎但令人信服的程度,这点上就是不达标的(但整体的冲击掩盖了这点,虽然我这种极度讲究合理性的会浑身不自在),大结局首到是做到了尾呼应,点题+轮回,有丶意思。 P.S.看完后确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原创
- 41奇幻
- 39剧场版
- 38科幻
- 30战斗
- 26搞笑
- 24校园
- 24治愈
- 23恋爱
- 21热血
- 17OVA
- 15轻改
- 14Type-Moon
- 143D
- 13BONES
- 13国产
- 12ufotable
- 12A-1Pictures
- 12Production.I.G
- 11WITSTUDIO
- 11Fate
- 11进击的巨人
- 10J.C.STAFF
- 10MAPPA
- 10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青春
- 10京阿尼
- 10神作
- 9JUMP
- 9续作
- 9ProductionI.G
- 9新房昭之
- 8后宫
- 8异世界
- 8MADHouse
- 8TV
- 8GAL改
- 7EVA
- 7WEB
- 7PSYCHO-PASS
- 7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菅野洋子
- 7童年
- 7穿越
- 7OAD
- 7SHAFT
- 7日常
- 7TRIGGER
- 6超能力
- 6虚渊玄
- 6泽野弘之
- 6萝卜
- 6西尾维新
- 6欧美
- 5梶浦由记
- 5ONE
- 5百合
- 5美国
- 5小说改
- 5短片
- 5冒险
- 4成长
- 4吉卜力
- 4key
- 4Clannad
- 4哥斯拉
- 4秦时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