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4-2-1 / 标签: 2017年1月 百合 萌 治愈 2017
真的好看,前半部分是有趣的科普和不经意间埋伏笔,后面剧情慢慢展开回收伏笔却不黑深残,反而是依旧洋溢着一种积极向上的乐观欢快氛围,不过同时也有回忆起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的莫名感动,一条主线贯通也给人有种公路旅行片的感觉,不会觉得沉闷。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3-7-17 / 标签: 轻百合 泡面番 2017年1月 萌 百合
可爱,萌出血,能不能出个24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5-24 / 标签: 2017年1月 日常 百合 京阿尼 TV 2017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3-23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TV 轻百合
前半段的日常和中期都做得还可以,扳机社的作画和演出是真的一直在线,亚可非常可爱,百合和乙女基本都沾点,但是中后期就有点赶着进主线的样子,直到23集伏笔回收了才让人眼前一亮进入新高潮,但可惜的是也仅此而已,本质上还是子供向,没有像是马猴烧酒那样突然残酷和致郁起来,说王道又有点不尽人意,配乐是挺燃,但是这剧情是真的有点低龄化套路化,有点腻。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2-4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2017年1月 百合
撒塔妮亚太可爱了,心疼撒塔尼亚,前几集迫害发力过猛让我都觉得是不是映射校园欺凌了,幸好后面给圆回来了,不得不说撒塔尼亚的存在感比珈百璃还强XD
看过的标签
- 89百合
- 59TV
- 34轻百合
- 22日常
- 19搞笑
- 17芳文社
- 14轻小说改
- 13剧场版
- 12原创
- 12泡面番
- 9水岛努
- 9萌
- 9科幻
- 9动画工房
- 9漫画改
- 8治愈
- 6热血
- 62017年1月
- 5OVA
- 52016
- 5奇幻
- 5悠哉日常
- 5刀剑神域
- 52015
- 52020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2021年4月
- 42016年4月
- 42018
- 42019
- 32019年1月
- 32006
- 3TRIGGER
- 3恋爱
- 3战斗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8年4月
- 32019年7月
- 32023
- 32021
- 32022年10月
- 32022
- 32013年4月
- 32022年7月
- 3新房昭之
- 32013
- 3京阿尼
- 32014年7月
- 3SHAFT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4
- 32015年4月
- 32012
- 22011
- 22004
- 22006年4月
- 22005
- 22011年4月
- 22014年4月
- 22016年1月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2011年7月
- 22011年10月
- 2A-1Pictures
- 2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