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白毛女主又美又涩,剧情紧凑,战斗爽快,作画优秀,最后几乎全领便当了,今石洋之又一爽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5
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喜剧,演出天花板级别,用Ultra Romantic这个主题也与本季相当契合,也没必要保守打分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3
2021最爽作,高开高走,又黄又暴,上一个看的类似的还是恶魔人。结尾反派翻盘,主题宏大了起来,但断在了非常难受的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续作//结局强的话,远不止8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8
原本以为机战为主,结果倒是个恋爱番,但还是觉得谈的好好的,突然机战,会让观众产生割裂感。但总体而言,扳机社的这部作品还是值得一看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作画演出简直无敌,部分单集不错,但整体而言主线推进太慢了,乱添设定,不知道特别篇怎么圆回来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30
结局完美,将前面铺垫的情感全部爆发了出来,算是一流的励志催泪作,最喜欢第八集米浴回,百合部分也做的不错。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4-17
第一看美国动画电影,观感还是很不错的,不足的是人生道理没有讲得很清楚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1-24
继终将成为你后又一百合佳作,甜度够高,能看出原作的功力深厚,有时间的话补补原作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5
打戏特效一如既往的强,男主R姐巅峰战力,唯一不足的是时隔太久,好多剧情设定都忘了。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3
case1 8分,case2 7分,case3 9分,case4 6分。看这番就有种被欺诈的感觉,在case4就能彻底感受到,最后强行HE有点不明觉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9
比第一季更精彩,集搞笑和感人于一体,值得一看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2-19
这一部剧场版黑暗程度超过TV版,黎明卿这个角色的塑造太绝了,不得不佩服,另外这真的都快引起生理不适了,期待续作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1-14
断断续续追了快一年的番,终于看完了,总体来讲质量延续了前两季,期待下一季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2-17
这部作品总体来讲还是值得一看的,虽然也不算啥推理番,但看看里面的华丽元素也是不错的。还是觉得最好看的是前面几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日本动画,爆燃爽片,无敌的配乐,尚可接受的剧情,总而言之是一次不错的观影体验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24
这一部已封神,期待下一季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3-15
19话大赞,有点火影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3-24
很好看的智斗恋爱番,期待下一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3-24
有进步,期待下一季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3-9
特好看的斗智番,悬疑气氛良好,期待诺曼的回归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0-3-24
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马上出新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