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8
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人感动让人会心一笑的青春故事,画面剧本无可挑剔,非常好的校园剧。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11-16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画面无可挑剔,本篇男主的长相真的很对我的xp,故事的主体立意都很不错,问题也是有的,个人而言不是很懂大臣对女主那莫名其妙的好感度,以及不知道男女主之间的情感发展路程为何如此迅速,但是旅途中的、身边的人与人之间的故事、羁绊非常温暖,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1-14
超级喜欢!!!在香月司抱着杏子哭着说“要是早一点遇见你就好了”这一段我也哭了,呜呜呜呜,虽然很喜欢香月,但我买了全员股【狗头】,好希望这部动漫也像隔壁猴王一样出乙女游戏啊,好想打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2
高开低走,失忆梗真的差评,还连搞四集!!最重要的是我没有看到魔王的追妻火葬场!!!我想看这个!!!! -
幕末替身传说 ブッチギレ!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平川哲生 / 横田匡史、[副人物设定]川村敏江、小園菜穂
2022-10-26
除了主角红毛以外的角色塑造的都跟不错,剧情?压根没在意过,我12集全部都在拿着放大镜扣桂白的糖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2-6-20
喜欢!虽然没啥内涵,但我就是喜欢不带脑子吃糖~~~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2-6-20
非常喜欢!男主的声线绝了! -
剧场版 王室教师海涅 劇場版 王室教師ハイネ
1话 / 2019年2月16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22-10-26
双胞胎真的很好看,但是这部的海涅老师存在感好低【泪】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2-10-26
没看过1直接去看2了,画面没得挑,但我实际是奔着里面一帮子公主去的,剧情中规中矩吧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2-10-26 / 标签: 恋爱
非常可爱和搞笑的一部喂狗粮剧,应该叫《帅哥美女恋爱不难》(笑)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22-10-26
画面有点崩,基本把游戏全剧透完了【笑】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0-26 / 标签: 治愈 京阿尼
很喜欢,故事非常细腻,画面更是吹爆,但是剧场版还没补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10-26 / 标签: 迪士尼 电影院看的 治愈
在电影院里直接哭得跟狗一样,画面满分,故事满分,配音满分,一曲remeber me更是催人泪下,推荐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3-25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巨赞!!!!吹爆!!!让人又哭又笑的温暖成长剧!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22-10-26
其实挺好看的,除了画面有点崩,另外,这是少见的不端水直接走官配线的乙女作了,挺难得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1-24
超级喜欢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10-26
每对CP都超级可爱!最喜欢学生会长那对亲亲狂魔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22-10-26
爷爷有一集真的是帅到爆炸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22-10-26
海涅老师万人迷,喜欢,画面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