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1-23 / 标签: 悬疑 P.A.WORKS 小说改 灵异
看下来感觉很不错啊,整部氛围都塑造的很好,大半夜看的汗流浃背的,死法也很多(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看着想笑),最后大逃杀是真顶啊;男主好冷静好加分,女主也很喜欢,很对胃口,就是小两口互动再多一点就好了,最后就牵了个手;不过整体节奏有点奇怪,有些地方也很超自然(虽然本来就很超自然) //话说今年整完了,第二年的诅咒怎么办啊 //见崎鸣可爱捏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很舒服的一部,观感来看和君名秒五差不多,画面是真的美啊,剧情也很喜欢,看的比较早了细节也差不多忘了,有机会的话再去看一遍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9-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士郎干他丫的!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2-7-24
补全了一些剧情,心理描绘的不错,矛盾感体现出来了,很值得去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2-28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一个时代的落幕
演出配乐作画都挺好的,就是剧情,特别到阿尼和阿尔敏这边,怎么看着就这么难绷呢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1-16 / 标签: OVA
虽然很贫穷,还是还开心能见到结局啊hh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4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精彩,叙事节奏很棒,世界观也很好,独特的画风看久了也喜欢,果然是来自深渊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16 / 标签: 宫崎骏
千寻真的很努力,反复品味真的感受到了刚找不到爸妈的绝望,演出很棒,龙也很帅!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9-6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没有到漫画的那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5-1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
助手不在的线,有些缺点(特别是战斗方面),解释补充了tv剧情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比屋定真帆,加分加分加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9-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真的一集集看了hh,真的很不错,重新看一遍油底鞋地方理解也更深了,486好痛苦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神作 治愈
和第二季相比,更多的故事发生在校园,但是节奏的舒缓以及叙事的舒服还是很棒的,很令人喜欢的。作为铺垫也不会显得没意思,小篇章的爆发也很治愈啊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7-1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7-1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1-16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吸血鬼 漫画改
第一集就被风格吸引住了,大晚上看也算一起逛街了~ oped都很上头啊,太对我胃口了!! 期待第二季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2-5-18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1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一果可爱捏,很不错的日常番,画面很精美,单元剧做的都不错,男主真是亚撒西;前女友赶紧复合一下啊!!jk也很好但是她是个好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4-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异世界类的巅峰了你(仅限于我认为),虽然卢迪还在成长的途中,父子的矛盾爆发也使得角色的塑造更立体,世界观也逐渐显明。不说了爱丽丝要去练剑了(大雾)希望能做到最后吧,顺便出个古龙夕话!为数不多看完就补了小说的作品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7-24 / 标签: 后宫 TV
后宫漫的天花板?补全了之前的故事,姐姐确实很棒啊!很久之前看的细节也有点记不清了,大概还是值得看看的
看过的标签
- 29轻小说改
- 28漫画改
- 26搞笑
- 23恋爱
- 18国产
- 18剧场版
- 17原创
- 15新房昭之
- 14京阿尼
- 13物语系列
- 13A-1Pictures
- 13校园
- 12异世界
- 8后宫
- 8J.C.STAFF
- 82023年4月
- 8科幻
- 7悬疑
- 7奇幻
- 6欧美
- 6TV
- 6西尾维新
- 6战斗
- 6MAPPA
- 6热血
- 62023年10月
- 5P.A.WORKS
- 5童年
- 5ufotable
- 5治愈
- 5进击的巨人
- 5Fate
- 4key
- 4日常
- 4MADHouse
- 4动画工房
- 3游戏改
- 3麻枝准
- 3OVA
- 3推理
- 3汤浅政明
- 3宫崎骏
- 32022年10月
- 3漫改
- 3CloverWorks
- 32021年1月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丸户史明
- 2JOJO
- 2一人之下
- 22019年1月
- 2来自深渊
- 2鬼灭之刃
- 2偶像
- 23D
- 2党争
- 2轻改
- 22022年7月
- 2新石纪
- 2GAL改
- 2SAO
- 2迪士尼
- 2赤坂明
- 2小说改
- 2青春
- 2虚渊玄
- 2庵野秀明
- 2神作
- 2花泽香菜
- 2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