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3-11
中二的巅峰之作,高中的时候真的是太喜欢鲁鲁修,模仿它geass的动作, 。虽然结尾有些不明所以,第二部也崩坏,但是第一部绝对的好作品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20-3-11
童年,优秀的地方大家都说遍了。但是不足也很明显,单薄的剧情,溢出画面的简单的指教。如果是中国的喜羊羊我们呢会怎么评价呢? 当然它比起喜羊羊,想象力等等有点就不多说了,还是偏向子供向的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3-11
前期无聊,中期开始升温,结尾炸裂。穿越无数时间线来救你,但是都摆脱不了我留不下你的结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3-11
开头改变时间线,中间修改,总让我感觉这段我看过?前期拖沓不说,中期修改时间线,模式化严重。虽然结尾把一切都原回来了,也还不错,但是是一部被高估的作品。尾巴不错,但是头与身子实在不太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11
文戏跨时代,武戏近乎完美。剧情立意层层深入,期待最终章。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20-3-11
好的篇章,比如四大天王确实神作。但是大部分的民工漫有个特点,剧情拖沓,经费不足。很多情节燃篇会让人看困得。再加上有些剧情很搞笑,但是很多地方三观不正,甚至生殖器屎尿屁,人与动物的各种恶趣味让人生理上略感不适。外加银魂的终章实在是不太行,这部番喜忧参半。喜欢的部分我很喜欢,讨厌的部分也很讨厌,折中只能给6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3-11
漫改作品的神作。无论从节奏,配乐,打斗,表现力,内涵,画面,张力,想象力,人设,剧情都是近乎完美的作品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3-11 / 标签: 宗教 科幻 神作
在那个年代确实制作不错,背景设定很哲学,分镜也很有想法,但是连贯起来很奇怪,优秀的表达方式还是败给了单薄的打斗和经费不足。作为机战番,不够爽也让人抓耳。也有一些不明所以的地方。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3-11 / 标签: 经典 神作
非常优秀,第一集就被男主暗处打拳还有杰特光处炒菜震撼到了。再配上爵士乐,让我惊叹了好久。原来一个如此慢节奏的动漫也能看得让人如此入神惊叹,每一帧的定格镜头,都让人浮想联翩。男人的浪漫,是面对恋人离去对过去的决绝,也是面对过去不舍的男子情怀,是嘴上说着再也不要回来的意气用事,也是你回来了,吃饭了的义气用事。 男人啊,是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但是结尾男主的那一声bang 确实射穿了我的内心。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0-3-11 / 标签: 海贼王
评论一个动漫需要实事求是,我不会因为这是我最早看的动漫或者是十分享誉的作品就会给高分。如果是漫画,这绝对是9分以上的作品。可是动漫不会,节奏拖沓,打斗一塌糊涂,煽情也做得不好,很多漫画燃爆的场景动画就是慢慢悠悠的一拳。前期还可以,鱼人岛之后,动画简直无法让人直视。作为传统的民工漫,也有套路化严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