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4-22 / 标签: 推理
前16集特别精彩,16集之后明显感到后劲不足 love misa!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4-24 / 标签: 花泽香菜
整部番看下来,并没有太大的波澜,可以看出剧本不想仅仅表达警察执法这么表面的东西,而是想往深挖掘社会本质,但是深度远远不够,基本就是点到为止,还是过于表面。另外最后三画女主成长曲线极其离谱,太不自然。纵观下来,作者有着升华主题的尝试,却没有做到。个人感觉7.8分有点虚高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0-4-9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自己都能干掉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4-24 / 标签: 亲情 治愈 催泪 岡田麿里
先不说剧情,我觉得单纯靠本片的画面与川井憲次的音乐就很抬分了,这两个方面还是很戳我的。剧情虽然情理之中,意料之中,但是完美的表达出来的纯粹的母子之爱,这就足够了,而且在看的过程中(往往可以猜出后面剧情)仿佛自己与剧中角色一同编写着后面的故事一般,这种同步感很舒服。别离之族的妈妈与人族的儿子的相遇相离也表现的很到位。还是很喜欢的一部亲情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