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敌少侠 第二季 Invincible Season 2
8话 / 2023年11月3日
2024-4-14 / 标签: 2023 漫画改
后半部分稍微好看一点,炸弹男塑造的真挺好。还在吃瘪,还在铺垫。最后一集的观感相当不错,一个小的爆发,剧中的平行宇宙也相当的吸引人,接下来男主才真正开始成长了。期待后续。 -
无敌少侠:原子伊芙 Invincible: Atom Eve
1话 / 2023年7月22日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欧美 无敌少侠
剧情很无聊,经典套路。 好残酷,好憋屈,最后这女主一怒之下怒了一下,雷声大雨点小,气死我了!养父母和那什么第一个朋友太奇葩了,刻板印象拉满,对超能力者不友好的世界怪不得这么多超自然罪犯。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纯爱
初看羡慕市川京太郎,越看越羡慕山田,在重要抉择的时候不仅有自己喜欢的人关心自己,还有好朋友站出来支持,家人也好,工作也好,事事顺心。12,13的顺序改编真是神来之笔,动画上大分。 恭喜樱井纪雄老师的作品终于出爆款了,还是更喜欢《超元气三姐妹》。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24年1月 漫画改
直接续订六季,nb。大部分是PPT和乱切的画面很难受,11,12很顶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前半段还可以,回忆杀什么的。后半段纯靠美型角色撑场,高质量萌豚凤傲天,很清楚自己的受众是哪些。战力系统成迷,魔族塑造成小丑,人类莫名天赋异禀。 但凡角色画丑一点,观众能少至少90%。喜欢cosplay的泛二次元群体有福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肉番 后宫
看习惯了感觉还行,福利部分制作尽力了,制作组很懂。角色配音也没有违和感。无修正。日常部分特意处理搞笑桥段过度,然后卖肉部分稳定发挥。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3-13 / 标签: 搞笑 2023年1月 漫画改
难得一见有趣的作品,但是制作有点粗糙,小短篇连起来的故事,就是主线有点无聊。周围的伙伴也都是一群很棒的家伙们,和《素晴》差不多的异世界氛围,喜欢!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4-3-12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银之匙 漫画改 农业 漫改 治愈
喜欢这种氛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3年4月 牛尾宪辅 恋爱 漫画改
二刷。中规中矩,除了音乐和部分很亮眼的原创加戏之外没什么特别的。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1-23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海贼王 剑豪龙马
名刀秋水的主人剑豪龙马年轻时候的故事,女主角好看,然后结尾打龙有点看头之外,剧情太弱智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1-5 / 标签: 久保带人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年10月
蛮无聊的,什么久保带人粉丝向作品,除了女主们画的好看其他都挺没意思的。男主声音好恶心,像骚0一样,还很下头。第3集童话龙还蛮有意思的,刚这样觉得就被打入必杀的黑暗龙列表,啊,真就喜欢搞这种黑暗走向,学不到哈利波特一根,非黑即白的世界有什么意思,什么小学生的幼稚幻想,这种世界观注定只能有小格局。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 / 标签: 2023年7月 MAPPA 咒术回战 中村悠一 漫画改
BD版加分,光冲着41的作画就值得一看。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石黒正数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战斗 石黑正数 末世
出必看。标记8美美姬死,10可爱的演出风格。12,有点心疼的部份。2023年度最佳。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6-23 / 标签: 重口 2011年4月 神谷浩史 佐藤利奈 2011 漫画改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31 / 标签: 卖肉 2023年1月 逆天 漫画改
有点逆天但是挺好笑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3-21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说实话被动画标题的孤独吸引了才去看,结果和期望看到的完全不一样(bgm80),很想看到和孤独摇滚相反的题材作品,表面上是现充很受欢迎,但实际上是私下里喜欢一个人待着但是充实丰富的小日常? 不喜欢摇滚,对二次元萌妹子兴趣不大。不得不承认制作不错,但是不是喜欢的那一款。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3-24 / 标签: MADHouse 花泽香菜 漫画改 2014年10月 寄生兽 漫改
达成二周目。看了最新的韩国剧版,动画版的含金量还在上升,寄生兽探讨自己生命的意义,投靠寄生兽一方的人类塑造,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虽然动画制作有点差强人意,全靠原作剧情打底兜着。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6-12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漫画改 BEASTARS
三刷达成,这一季结尾的部分还是仓促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山田尚子 漫画改 校园 早见沙织
好人做一辈子好事,一做坏事就要千夫所指,坏人做了一辈子坏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就要歌颂? 你告诉我施暴者凭什么稍微反省一下就值得被原谅,霸凌者应该被剥夺被原谅的权利,要么马上得到惩罚,要么在自责中痛苦后半辈子。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4-1-15 / 标签: J.C.STAFF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漫画改
不太搞笑,卖肉也没啥意思,不是喜欢的类型。
看过的标签
- 79剧场版
- 55搞笑
- 45里番
- 41漫画改
- 34蜡笔小新
- 32欧美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7国产
- 22后宫
- 21恋爱
- 21治愈
- 19OVA
- 17新房昭之
- 16轻小说改
- 16原创
- 16百合
- 15日常
- 152023
- 15人妻
- 14花泽香菜
- 12奇幻
- 12雷火剣
- 12动画电影
- 11NTR
- 11卖肉
- 10短片
- 10汤浅政明
- 9MADHouse
- 9SILVERLINK.
- 9J.C.STAFF
- 8肉番
- 7战斗
- 7异世界
- 72022
- 72024年1月
- 7悬疑
- 7EVA
- 7定格动画
- 7雷火剑
- 7Feel.
- 6迪士尼
- 6南家三姐妹
- 6JOJO
- 6神谷浩史
- 6科幻
- 6MAPPA
- 62023年4月
- 6BONES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1Pictures
- 5SHAFT
- 5CloverWorks
- 52023年1月
- 52023年10月
- 52019
- 5龙珠
- 5重口
- 5TRIGGER
- 5OAD
- 5西尾维新
- 52022年10月
- 4萌
- 4猎奇
- 4早见沙织
- 4童年
- 42013年7月
- 42023年7月
- 4物语系列
- 4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