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29 / 标签: 碇谷敦 NAZ TV 奇幻
世界观很有趣 前期的双线叙事也挺不错的 但看到后面我很难不怀疑编剧的脑袋是不是也被锈蚀掉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手游改 TV cygames 异世界
金崎 密麻麻石蜡 别惦记你那b主线了 老老实实拍沙雕日常我还能高看一眼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3-28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日常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福山润
在三季换了三个监督的前提下能够如此出色地保持住一贯的水准和风格 属实不易// 非常完美的大团圆结局 两对cp终于修成正果 可喜可贺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3-27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OAD 治愈 川面真也
熟悉的人物 熟悉的日常 只不过这次是真的到了告别的时刻了 这曲乡村生活的赞歌走到了尽头 但这宝贵的点点滴滴回忆始终是我心中的慰藉//再见了 最后的悠哉日常大王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TV 校园 黒木美幸 福島祐一 百合
一月番里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明海王的收后宫日常 这tm才叫纯真的少女感 优美的乡村田园风景 宛如插画般精美的画面表现 ep7小神回 结尾差了点 但无伤大雅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TV 梅原翔太 cosplay 篠原啓輔
梅原的第一部商业动画 卖肉力度很大 制作资源充裕 叙事节奏很舒适 纯日常的剧情也并不乏味 特别喜欢ep8海滩部分的演出 青春感十足 虽然对cos和辣妹属性都不感兴趣 但看得很开心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7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TV CONNECT 秋田谷典昭 轻百合
emmm好无聊的萌豚片 说是钓鱼 结果钓鱼的部分还没百合贴贴多 画面水平也不行 动不动就贴大头照 属实是鸡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2-3-27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亲情 studio地图
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细田守所描绘出的那种家族观念 但本作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乱 塞的内容太多 转折也很突兀 亲情的主题也不明了 私以为最大的败笔就是九太重回人世的部分 自此之后所有的内容都脱离了原有的方向 挺可惜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SHIN-EI 恋爱 校园 日常 高橋李依 TV
太甜了太甜了(bgm38) 这一季演出思路丰富了不少 结尾好评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6 / 标签: 剧场版 loundraw 乙一 FLATSTUDIO
整体氛围塑造不错 故事还是青春伤痛文学那套 无病呻吟罢了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3-26 / 标签: 轻喜剧 搞笑 A-1Pictures 福山润 TV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延续前作风格 笑料很足 这两对cp急死人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八田洋介 TV 岸本卓
纯纯唐氏低能 自成神之日之后最让我感到恶心的动画 从ep13开始逐渐刷新这片的下限 ep22预定年度最nt单集 多骂一句算我输//下次动画化之前还是多掂量掂量原作什么水平吧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3-23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福山润 神谷浩史 TV 小野大辅 阿澄佳奈 餐厅
轻松欢乐的搞笑日常轻喜剧 故事有趣 人设很有特点 阿澄佳奈配音的种岛前辈简直可爱得过分 女装男主好评 除了伊波的设定有点不讨喜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2-3-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电波系 搞笑 神谷浩史 SHAFT 坂本真綾 TV 杉田智和
乌托邦式的荒川桥下的电波日常 开头的文艺部分新房味十足 看似无厘头却饱含生活哲理 搞笑和煽情的平衡做的不错//整体观感起伏有点大 部分日式笑话还是get不到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争 泽野弘之 TV 石井俊匡
相比前半段确实改善了不少 没有死磕政治戏 而是把演出重心放在角色重逢上 观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这几个月也算没白等 下次还是别再万策尽了//原作给石井磕一个不过分吧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3-20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原创
又是一部让我感慨日本人想象力的动画 这片生在天空之城之前或许能获得更高的评价吧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3-19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百合 芳文社 蒼樹うめ 阿澄佳奈 日常
四季流转 五彩纷呈 //最好的毕业季 最好的向阳素描。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SHAFT 百合 TV 阿澄佳奈 芳文社 蒼樹うめ 日常
完结季。 向阳庄的琐碎日常或许就是无可比拟的宝藏 她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我的见证就此结束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2-3-18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OVA 科幻
实验性质的短片 运镜很有特色 不敢说完全看明白了 但可获取的信息确实有限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1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就结果而言 本作至少称得上有趣 本质上就是一部以科幻未来为背景的青春校园片 与夏娃的时间相比对AI的探讨确实缺少一定的深度 固然可以看出有向商业妥协的成分 但歌舞元素的加入个人并不反感 另外校园青春的部分也挺讨喜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jc总算没有摆烂了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2-3-16 / 标签: 短片 油画动画 奥斯卡 俄罗斯
艺术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152原创
- 135剧场版
- 106恋爱
- 91校园
- 80治愈
- 76OVA
- 75日常
- 71战斗
- 67百合
- 65搞笑
- 50科幻
- 49WEB
- 43A-1Pictures
- 43京阿尼
- 40J.C.STAFF
- 36后宫
- 35SHAFT
- 34异世界
- 32青春
- 28新房昭之
- 28芳文社
- 28国产
- 28热血
- 28MADHouse
- 26泡面番
- 24奇幻
- 24BONES
- 23里番
- 22轻百合
- 21偶像
- 21CloverWorks
- 20MAPPA
- 20WITSTUDIO
- 19P.A.WORKS
- 19运动
- 19SUNRISE
- 19神谷浩史
- 18花泽香菜
- 17音乐
- 17OAD
- 17Production.I.G
- 17ProductionI.G
- 17萌系
- 17JUMP
- 17短片
- 17davidproduction
- 16SILVERLINK.
- 16雷火剣
- 15轻小说改
- 15key
- 15GAL改
- 15游戏改
- 15Type-Moon
- 14漫画改
- 13Netflix
- 13阿澄佳奈
- 13WHITEFOX
- 12Lerche
- 123D
- 12催泪
- 12悬疑
- 11神山健治
- 11庵野秀明
- 11职场
- 11ufotable
- 11福山润
- 11动画工房
- 11欧美
- 1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