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5-1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WEB 牧原亮太郎
新瓶装旧酒。 又是这套“种族对立→寻找和谐共处的乐园→谎言暴露”的典中典故事模板 包装得再华丽也还是trash 网飞烂片定律诚不欺我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2-5-16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TV MAPPA 細谷佳正 木村良平 jazz
上世纪60年代背景下的青春故事 分离、重逢、苦涩、回味一系列青春必不可少的元素都齐全了 不少镜头看出了蜂四的影子 但细腻程度上还是有所欠缺 菅野洋子的爵士配乐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你永远可以相信渡边的音乐审美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5-1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日常 TV 萌豚
萌豚标杆 这一季真实感明显加强了不少 两个新人有点不讨喜 百合贴贴真好啊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5-1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TV 职场 志茂文彦 萌豚
画风精致可爱的职场萌豚片 职场内容有点单调 另外杀必死过多了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5-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补标//看完一点印象都没留下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2-5-6 / 标签: BONES 梶裕貴 細谷佳正 基 TV
梶裕贵+细谷佳正+墙 懂了 是进击的巨人!//分数全打给六等星の夜 这么好的世界观设定结果就把重点放在搞基上了 结尾也是莫名其妙的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5-4 / 标签: OVA A-1Pictures 后宫 伊藤智彦
补标//总集篇+泳装福利回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4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战争 田中芳树 多田俊介
过渡篇 补全了帝国双璧的故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战争 多田俊介
目前观感最佳的part ep23、24尤为出色 齐格飞R.I.P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战争 多田俊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战争
渐入佳境 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感塑造得很好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2 / 标签: Production.I.G 田中芳树 TV 科幻 多田俊介 战争
年轻人的第一部银英 宇宙机战看得很过瘾 ep3和ep9好看 银河帝国和同盟国两边的刻画都挺充分的 剧情上有不少值得吐槽的点 但考虑到原作久远就不做深究//有机会一定要看看老版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2-5-2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近藤喜文 青春
带点励志色彩的青春恋爱故事 前半段很有吉卜力的味道 后半段反而结构有点散乱 关于家庭关系的刻画是加分项 篇幅缩减一点观感可能会更好//还是更喜欢听见涛声一些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30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小畑健
一部要钉在这一众staff耻辱柱上的作品 人人都想模仿新海诚 但有几个能模仿成功? 除开音画表现 就只剩下莫名奇妙的情感线、对主线故事毫无推进作用的泡泡设定以及肉麻的台词 不如把剧中的绘本故事单独做个短片 还不会浪费我这么多时间//这种工业垃圾还是少点为好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4-25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欧美 短篇集 WEB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感觉就像把第一季里最无聊的单集拎出来凑了一季 ep8稍微有点意思 但也没能深挖下去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4-25 / 标签: Netflix 欧美 科幻 WEB 原创 短片集
参差不齐。cult风格很浓烈的短片集 个人比较喜欢的有ep2、ep3、ep7、ep8、ep12、ep13、ep14、ep16 除此之外更多的就是通过暴力、色情、恶趣味来吸引眼球的单集 另外部分单集的美术风格很出色 3DCG过于逼真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4-24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科幻 钉宫理惠 原创 Nitro+ 东映
属于是拍出了爽片该有的样子 机战部分出色 人设好看 没有故弄玄虚的科幻设定 没有出人意料的超展开 仅仅是一部稍带点哲思的商业向爆米花 但就是这样一部作品也比那些没有能力又想塞入宏大主题 最后弄得四不像的烂作要可贵不少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2-4-23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Feel. 佐藤利奈 井上麻里奈 茅原実里
一切回归原点。画面和人设都属系列最佳 虽然缺少第一季太田雅彦精巧的分镜演出 但确实是将漫画原汁原味地还原出来 Feel你做得好啊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2-4-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asread 喜剧
相比第二季有所改善 但还是不如第一季 这op、ed插入时间真的蛋疼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17 / 标签: LIDENFILMS 原创 TV 运动 职场
LIDENFILMS一做羽毛球题材的动画就格外认真 运动分镜、肢体刻画都不错 但碍于篇幅很多内容都没能展开来讲 最后还是走了一个比较传统的王道路线 有点一般//另外还是感觉职场和羽毛球不怎么搭调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152原创
- 135剧场版
- 106恋爱
- 91校园
- 80治愈
- 76OVA
- 75日常
- 71战斗
- 67百合
- 65搞笑
- 50科幻
- 49WEB
- 43A-1Pictures
- 43京阿尼
- 40J.C.STAFF
- 36后宫
- 35SHAFT
- 34异世界
- 32青春
- 28新房昭之
- 28芳文社
- 28国产
- 28热血
- 28MADHouse
- 26泡面番
- 24奇幻
- 24BONES
- 23里番
- 22轻百合
- 21偶像
- 21CloverWorks
- 20MAPPA
- 20WITSTUDIO
- 19P.A.WORKS
- 19运动
- 19SUNRISE
- 19神谷浩史
- 18花泽香菜
- 17音乐
- 17OAD
- 17Production.I.G
- 17ProductionI.G
- 17萌系
- 17JUMP
- 17短片
- 17davidproduction
- 16SILVERLINK.
- 16雷火剣
- 15轻小说改
- 15key
- 15GAL改
- 15游戏改
- 15Type-Moon
- 14漫画改
- 13Netflix
- 13阿澄佳奈
- 13WHITEFOX
- 12Lerche
- 123D
- 12催泪
- 12悬疑
- 11神山健治
- 11庵野秀明
- 11职场
- 11ufotable
- 11福山润
- 11动画工房
- 11欧美
- 1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