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7-13 / 标签: EVA 神作 剧场版
震撼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7-1 / 标签: 神! 科幻 牧瀬紅莉栖
前面看的想睡,后面看的睡不着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6-27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爱的战士虚渊玄
当时对我的冲击特别大,感觉后面的展开超神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7-17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平行宇宙 另类空想 神!
影响我对人生的看法的一部作品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7-20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入宅作,最近又重温了一遍。初看时感觉是轻松与卖萌,现在看时是温馨与感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7-20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人生 神作
最爱的动漫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2-10 / 标签: 经典 神作 搞笑
永远的经典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7-1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从这里开始就是跟原版剧情有大的差异了,日常方面我蛮喜欢的,还有最后十分钟的体验真的是爽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10 / 标签: ef 大沼心 SHAFT GAL改 催泪
还是延续着第一季的优秀演出,剧情方面也比第一季要沉重许多,看得我揪心不已。感觉受到了篇幅限制,把很多剧情省略了,但整体上还是不错的,估计现在很难再看到这么优秀的gal改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就这样吧,挺好的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7-2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青春 游戏
情怀与恋爱的完美结合,对喜欢打游戏的人可以说是暴击了,最后一话直接泪目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3 / 标签: ef 大沼心 GAL改
看哭了,只看过大沼心轻改的我,没想到大沼心居然能作出这么有灵气的作品。演出分镜真的是强的不行,使整个作品氛围感特别足,使我深深的沉浸在故事里,为里面的人物情节而感动落泪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8-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摇曳露营△ 日常
过于舒适,看着太治愈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3 / 标签: 原创 2021 悬疑 群像
非常让人惊喜的多线展开的悬疑群像剧,好久没有追的这么舒服的原创了,从头到尾都很稳,剧本扎实,最后的结尾实在是让我背后一凉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8-1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治愈 青春
故事虽然土,但是讲的非常出色,成功骗走了我的眼泪
看过的标签
- 49剧场版
- 31搞笑
- 26原创
- 20轻小说改
- 17京阿尼
- 16热血
- 15OVA
- 15恋爱
- 12短片
- 12漫画改
- 11国产
- 11科幻
- 10里番
- 10TV
- 9汤浅政明
- 9A-1Pictures
- 8异世界
- 7J.C.STAFF
- 7偶像
- 7EVA
- 7战斗
- 7庵野秀明
- 6进击的巨人
- 6百合
- 6MAPPA
- 6今石洋之
- 6SUNRISE
- 6校园
- 5今敏
- 5日常
- 5GAINAX
- 5新房昭之
- 4冒险
- 4后宫
- 4泽野弘之
- 4水岛努
- 4漫改
- 4青春
- 4GAL改
- 3悬疑
- 3经典
- 3TRIGGER
- 3刀剑神域
- 3小说改
- 32021年1月
- 3SHAFT
- 3WITSTUDIO
- 3MADHouse
- 3细田守
- 3吐槽
- 3Netflix
- 3来自深渊
- 3奇幻
- 3海贼王
- 3人生
- 3ufotable
- 3押井守
- 3森见登美彦
- 3萌
- 3治愈
- 3神作
- 3芳文社
- 3欧美
- 2意识流
- 2颜艺
- 2ef
- 2P.A.WORKS
- 2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2推理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