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3-5-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FGO
不管是打斗还是文戏都远超上篇,也算是目前FGO改编得最好的动画了,打戏各种一镜到底非常爽快,小莫和三藏那段原创也算青出于蓝胜于蓝,毕竟俵藤太的戏份全被砍了,能圆成这样已经是神来之笔了。小贝还剑那段的演出效果满分,ED后狮子王和阿格规文的终焉也非常不错(所以阿格规文什么时候落地)。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3-5-4 / 标签: 剧场版 小太刀右京 Fate
好烂啊天呐,看一下小太刀又觉得好像毫不意外。小贝怎么被魔改成这样了我恨啊!!!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9 / 标签: 剧场版 异世界 原创
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看,搞笑部分细节挺强,比TV版的一些尬聊段子强多了,伏笔回收得也无比流畅,和真我的超人!看最后预告应该是有第三季的吧,第三季gkd!可以想象一下奥托和加菲入学后的搞笑场面了23333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2021
很一般,可以说是哆啦历年来我觉得最难看的剧场版,看到我坐在电影院昏昏欲睡,几次中途想走人。 剧情里小夫几次破防真是颇有点台偶味了,还有主角团n多次骚操作搞得剧情跟过家家一样,反派更是过于智障,话唠狗的人设开始还有点意思,越到后面越烦人。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3-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为什么剧场版不好好发糖非要搞点事…… 前面二十多分钟发糖还是看得很爽的,后面开始发刀子,心疼助手和凶真,世界怕不是FFF团成员就是不让他两HE啊!!!虽然结尾还是回到了SG线,但中间的刀子是真的emmmm……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2-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大团圆
看得又哭又笑,大概也只有今敏大师能将巧合用得这么讨人喜欢了吧。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2-6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小说改 动画电影
分镜真是太牛逼了,今敏yyds!!!本以为是悬疑恐怖片,没想到最后居然吃到了一嘴狗粮,千叶和小胖真是太甜了!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Fate Type-Moon
前面还行,后面开始赶工痕迹明显,医生那段完全比不上游戏中文字的感染力,芙芙和学妹的剧情也是几个镜头带过(其中还有几个镜头放ED了),但是作为粉丝向动画还是勉强及格了,虽然……为什么又有小太刀??? -
皮卡丘的心跳捉迷藏 ピカチュウのドキドキかくれんぼ
1话 / 2001-07-07
2021-11-29 / 标签: 剧场版 OVA pokemon
好看! 皮神一个个找躲起来的小伙伴那段真是百看不厌,割草机那段甚至有点猫和老鼠的味道了,结尾竟还有点温馨。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11-11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这一部其实本身故事算是近年来剧场版讲得非常好的了,伏笔埋得巧妙,回收也顺理成章,作为一部没有反派的剧场版,仅靠故事情节脱颖而出实属难得了。皮助的彩蛋也埋得不错,本想吐槽大雄没想起皮助很不合理,后面访谈说不是同一世界观还能接受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1-9-11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冨岡淳広 pokemon
没有狗豪就好评。这年头想看没有狗豪的智爷纯享版动画不容易了,虽然剧情中规中矩,没有刺激的神兽打架也没有花里胡俏的支线,但感情是真挚的,也无怪这部剧场版是近几年评价最高的一部,富冈大佬yyds!不过还是有些遗憾的,比如时拉比这条线没能深入展开,反派行事令人迷惑等等,但也不失为一部佳作。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9-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0
三分给片头2D,两分给片尾曲…… 为了救一个人凉了两个人,还没救到,啊这??? 全都在白给,结局仿佛在逗我笑。 -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1话 / 2019年7月12日
2020-8-23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港真,3D真的8行,重置个2D都比这个好多了…… 增加了一些细节,比如小霞对路人的水系宝可梦很感兴趣但是又怕暴鲤龙,比如小刚对清醒过来的乔伊发表色刚宣言之类的,但同时也删减了部分剧情,有好有坏吧。 so还是回到那句话,为什么不重置2D?????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0-8-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大鱼·海棠
女主真的有病,而且病得不轻。 全片充斥着幼稚的我欠你我还你设定,到最后已经谁也还不清谁,无法自圆其说了。 湫实惨,全片唯一指定工具人。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8-1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中日合作
我本来以为第一个故事是最烂的,结果看完发现第一个故事竟然是最好的…… 比起后面两个重点不明,套路狗血的故事,舌尖上的湖南米粉真的不要太好。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8-1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恋爱
我TM不知道这个电影要说啥? 看得我满脑袋都是????? 两颗星都给《打上花火》。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8-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前半段还行,后面简直是脑残写的剧本,男主就算了,好歹男主也因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并且确实有真诚在赎罪,但其他几个人???hello???凭什么还能一脸无辜地玩和好的游戏啊??? 另外,不能理解女主为什么会喜欢男主,斯德哥尔摩???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20-8-2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剧情相对不是很出彩,剧情更像很多部其他剧场版常用套路拼凑出来的,主题也不是很明显。 另外国语版貌似收音装置出问题了,回声极重,很影响观看。 -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1话 / 2013年3月9日
2020-8-2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老实说,风格挺另类的,和以往大长篇都不太一样。 伏笔倒是埋得很有趣,但是剧情总觉得有些奇怪,人物多人设却做得明显不如其他大长篇,所有角色都仿佛在打酱油。 btw,馆长那段挺搞笑的。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最终章—:神速的盖诺赛克特 超梦觉醒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神速のゲノセクト ミュウツー覚醒
1话 / 2013年7月13日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2013
官方吃书就尼玛离谱。 这部真只能当平行世界看了,想宣传y梦可以用别的方式,真没必要放在剧场版吃书。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酋雷姆VS圣剑士 凯路迪欧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キュレムVS聖剣士 ケルディオ
1话 / 2012年7月14日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2012
真的8行,太难看了,剧情约等于没有,就连战斗也不如其他几部好看。 不过天桐和爱莉丝在这部表现不错,尤其是爱莉丝和牙牙。 另,火箭队全程没有一句台词没有描写差评。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比克提尼与白英雄 雷希拉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湯山邦彦 / 毛利和昭、一石小百合、佐藤和巳、松原徳弘、山田俊也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口袋妖怪 2011
TPC真乃营销鬼才,游戏拆两版本就算了,电影也拆两版本…… 跟黑版几乎90%相同,只有个别设定不同。标题是以最后智爷选择的神兽区分的,和黑版主要的区别是:1.智爷选择的神兽不同。2.反派使用的pm不同,一个是单卵细胞球一个是歌德小姐。此外还有一些比如上来的方向之类的地方不一样的,剧情是一样的。 和黑版主体一样就不多说了,只能说,剧情是挺烂的,也就比克提尼比较可爱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比克提尼与黑英雄 捷克罗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汤山邦彦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2011
靠弹幕支撑看完的…… 剧情全程流水账,看到一半都不知道剧本是想表达什么内容,天桐爱莉丝火箭队人均工具人,尤其是火箭队,挂城墙几乎挂了一整个剧场版。 智爷还是更配捷克罗姆,庆幸先看的这部。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2010
虽然也很假,弹雨中硬是一点伤没受,高空逆风讲话居然能顺利沟通等等柯学场面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是至少它还算有笑点还算好看……比起有几部不仅假还无聊的的确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看过的标签
- 81剧场版
- 77TV
- 40漫画改
- 35pokemon
- 32宝可梦
- 31轻小说改
- 21搞笑
- 20异世界
- 18原创
- 16奇幻
- 16OVA
- 15游戏改
- 13名侦探柯南
- 12恋爱
- 10悬疑
- 9哆啦A梦
- 9推理
- 8小说改
- 8Type-Moon
- 7战斗
- 72023年10月
- 7乙女向
- 7Fate
- 72023年1月
- 62022年10月
- 6漫改
- 62023年4月
- 52023年7月
- 5动画电影
- 5藤子·F·不二雄
- 5泡面番
- 4穿越
- 4福山润
- 4高橋留美子
- 4犬夜叉
- 4今敏
- 4FGO
- 4国产
- 42021年7月
- 4MAPPA
- 4厕纸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寒蝉鸣泣之时
- 3滑头鬼之孙
- 32020
- 3轻改
- 32020年10月
- 3京阿尼
- 3ufotable
- 3弹丸论破
- 3鬼灯的冷彻
- 3龙骑士07
- 3传颂之物
- 32021年10月
- 3美食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骨傲天
- 32022年1月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2WEB
- 22023
- 2续作
- 2异世界食堂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王者天下
- 2阿松
- 2动画工房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