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7 / 标签: 爆笑 泡面番 鬼畜
这是个啥玩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6-1 / 标签: 新房昭之
或许情感描述得非常不错,但是我是来学将棋的,都头来还没有隔壁龙王学到的将棋知识多。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4-29 / 标签: 搞笑 田中ちえ美 伪娘
应该是寒假补看完的,补标。一般地好笑,作画也一般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5-5 / 标签: 麻枝准 超能力 原创
最后两话的剧情出现了明显的赶工甚至烂尾。但是对友利奈绪的人物刻画十分深刻,而且作画也是比较精良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5-5 / 标签: 百合 一迅社 津田美波 竹达彩奈
除了有点胃疼以外,还是不错的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2-5-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商战
1男2女三个人,三个双箭头,这可太乐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6-1 / 标签: 科学 热血
里面的科学多是化学,总的来说没有硬伤,但是有少部分穿帮。 后期乏力,看着就觉得无聊了。和史莱姆感觉差不多。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恋爱 病娇 丸户史明 会泽纱弥
会泽纱弥,木更,恋爱喜剧,喜欢/本季度很喜欢的一个作品/8+1(1分给会泽纱弥)/感谢陪伴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5 / 标签: 推理 科幻
不知道为什么B站评分那么高,优秀但算不上神作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5 / 标签: 萌豚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这光影看着我好舒服,有京吹那味儿了,萌系作画,高密度发糖,笑出腹肌。捏捏鸡超可爱。 回顾了这部番,觉得它在动画工房中的地位跟京阿尼的冰菓差不多。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5 / 标签: 动画工房 职场 萌豚 芳文社
比上一季多了许多真实的状况,虽然会引起不适但是写实总是值得赞扬的。另外你给我发糖我就高兴。 回顾了这部番,觉得它在动画工房中的地位跟京阿尼的冰菓差不多。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2-15 / 标签: 今敏 惊悚
不明觉厉,另外看今敏的作品除了红辣椒以外都有一种很难跟上电影节奏的感觉,也许是我理解速度太慢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5-5 / 标签: 花泽香菜
看得到常守朱的成长,但是就觉得这个系统很蛋疼。感觉检察官很菜,还是执行官更接近我心目中的刑警。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3-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观感最好的一个部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19
加推夏吉优子了/这个人设越看越可爱啊,就是有点赛马娘(/谢谢你,shine post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4-29 / 标签: 家庭喜剧 CloverWorks 古桥一浩
其实我最后几集没看完。大众向的作品总是提不起劲儿,而且合家欢的作品定位也没有很好符合我这个喜欢宅臭味的咸鱼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1-30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游戏改
很优秀,但是观看之后和预期略有落差,主要体现在后半期gal味道略浓(一话攻略一人),还有由于主题较为复杂导致其实有一些东西没有特别好的解释,比如那个桐生萌郁那天不发短信就没事了吗,世界线就一定能回去了吗,当然这应该是限于篇幅限制了解释。 不过助手真的很戳我,今井麻美声音太棒了!!!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0-6-1 / 标签: 暴力 小仓唯唱歌贼好听 小仓唯 百合
别的我不知道,一定要看第四话结尾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0-7-4 / 标签: 百合 佐仓绫音 高桥未奈美 恋爱 OVA 漫画改
个人而言观感最好的硬核百合番剧,虽然是短片,可正正是因为只有50min,把两人的感情很纯净地表现出来了,没有什么杂七杂八的奇怪的东西。加上水彩背景,轻百合画风般的人物原案,只能在床上扭来扭曲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10-11 / 标签: 搞笑 小原好美 颜艺 木野日菜
搞笑番里面数一数二的片子,必看,不看吃亏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0-5-6 / 标签: 猫耳 呆毛 萌 大久保瑠美
甜,ed好听,有幸在我还没成为百合厨之前遇到了这部番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12-30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WHITEFOX 大西沙织 桑原由气
不是,这番再怎么烂也比2021年秋季那两异世界番(暗杀者,真の仲間)能打吧
看过的标签
- 53百合
- 38搞笑
- 23治愈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3吉卜力
- 13剧场版
- 12芳文社
- 12萌
- 12原创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10后宫
- 10日常
- 10动画工房
- 9宫崎骏
- 8校园
- 7龙傲天
- 7花泽香菜
- 6Studio五组
- 6科幻
- 6青春
- 6萌豚
- 5环保系
- 5轻小说改
- 5P.A.WORKS
- 5萝莉
- 5超能力
- 5久石让
- 5CloverWorks
- 4水濑祈
- 4奇幻
- 4纯爱
- 4悠木碧
- 4新房昭之
- 3SILVERLINK.
- 3凤傲天
- 3漫画改
- 3小原好美
- 3自然主义
- 3高畑勋
- 3沙雕
- 3日高里菜
- 3水瀬いのり
- 3阿卡林
- 3致郁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东山奈央
- 3伪娘
- 3性转
- 3佐仓绫音
- 3今敏
- 3卖肉
- 2M・A・O
- 2大久保瑠美
- 2扭曲
- 2田中美海
- 2大西沙织
- 2穿越
- 2轻百合
- 2萌系
- 2狗粮
- 2藤田茜
- 2鬼頭明里
- 2漫改
- 2公路片
- 2上田麗奈
- 2渡航
- 2三上枝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