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4-4-22
看完有一两个月的样子了,回来补个分,怎么说呢,这番现在能留给我的印象就是:啊,我看过了。就这样,你要说哪里好,没有,要说有什么差的,好像也说不出来,全程倍数看完的。唯的一亮点就是莓的声音我还挺喜欢的,而且很特别。当然,早见沙织的声音也很好听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22-12-2
剧情庞大,预算不足,篇幅有限导致前11集看的非常累,大量西式人名地名看的人头昏眼花。世界观很庞大,却缺乏对某些名词概念的解释,比如什么是邪纹使,魔法师,圣印等等,全靠观众猜!看完都没敢懂圣印是什么,有何用?剖析来看,各人物形象其实并不够丰满,只是作为战争类作品,容易留给人印象。女主讨喜,可爱,衣着诱人,封面的她就像普通恋爱番的女主那么可爱。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11-18
开始以为是胃疼系,结果原来是搞笑作品。稍微看了点漫画,感觉动画的改编很棒,转折让人感到非常意外,戏剧性强。看得出预算有限,人物画得非常崩。千秋的说话风格和声音我特别喜欢!有点丰崎爱生的味道。第12集非常无聊。如果仅从喜剧作品来看,打分7上8下,但全类型来看6上7下。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4-2-4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4-1-20
剧情≈没有,整体的感觉就是难评,并不觉得有多胃疼。满足的人物性格实在让人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双马尾妹子是整部作品支撑我看下去的唯一动力,实在是太可爱了,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4-3-29
因为不是机器人爱好者,所以(打分)上限低了点,应该是5.5分的样子。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3-10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0-6-10
这部作品就3个卖点:(美少女)画风,(美少女)人设,声音(确切说是诗织的声音)。除此之外,别太认真,简直是儿戏。女主有时候挺萝莉的,可爱。诗织超棒的,散发非常迷人,人妻力MAX!上田的声音太早见(沙织)味了。这画风下的脸蛋都有点肉感,很可爱。如果能把这部作品当作是有剧情的温馨治愈系来看的话,那会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作品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12-28
看着像低龄向,实际上是全年龄的,有种宫崎骏动画的那种纯粹感。人设风格偏美式,不过看下去也能接受,女主很可爱,年幼时更是如此。搞笑,荒唐,伏笔埋得很深。ED2画面非常棒,富有艺术感同时充满隐喻,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中后期的剧情就像gal改动画,每集一人,感觉把3人的羁绊都给忘却了。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