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0-3 / 标签: 收藏
甜,看得很舒服,少有的能让我看的姨夫笑,扭起来的恋爱作。按理说是个“胃疼”系的剧情设定,但因为作者的“偏心”以及视角的缘故,实际观感上是一部纯爱作。女主人设其实并不是我的菜,辣妹我也不感兴趣,但是女主性格非常可爱,是我(或者说是宅男?)喜欢的类型,会让人产生一种想法:“啊,好想跟她谈恋爱,她一定会是个很可爱的女友”。ED,BGM,艺术风格都很不错,很喜欢这作的镜头语言(尤其是第三集“决裂”后),很有《君吻》的味道。我非常期盼能有第二季。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23-8-27 / 标签: 收藏
这部作品其实还挺四平八稳的,你要说它多优秀吧,也没有,但它就是好看,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女主人设我还挺喜欢的,音乐也很不错,加上有童年加成,所以我认为可以打到8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2-8-10 / 标签: 收藏
非常有趣,画风很棒,妹子都非常可爱,みずき更是极为可爱,BGM也非常优秀,这还不够吗?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2-1-20 / 标签: 收藏
世界观,剧情都挺不错的,歌很燃,反转很棒,后期神展开。少有的多主角(3对 / 组)作品,性格特点各异。在有限的篇幅内基本上把故事讲好了,人物塑造得也还行,我觉得算是部不错的作品。只可惜作为一部原创作,在当下的经济环境和业界形势下,它的预算肉眼可见的匮乏,这也成了这部作品最大的遗憾。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6-8 / 标签: 收藏
我觉得有时候给一部番打高分或者推荐一部番不一定这部番就得要有各种复杂的内涵,它有趣轻松反套路还沙雕,这就足够了。剧情其实也不是那么的“直线”,人物身世展开后还是相当值得一看的。实际上这部作品要是选择像钢炼03那样后期/结局原创的话,可以挺感人的。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5-8 / 标签: 收藏
我没觉得它燃,而是觉得这部作品有很多隐喻和讽刺,能给我很多感触。我非常喜欢优子,可万万没想到她居然不是女主,这至今都是痛啊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5-7 / 标签: 收藏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5-7 / 标签: 收藏
让人眼前一亮的背景设定,优秀的作画,最重要的是,看得很舒服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