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4-3-4
倒是从头打到尾结束,但是并不燃,并不感到爽,可能格斗这种载体还是显得太现实了?整体感觉像在看天上天下/一骑当千。主角的有些做法我是不太认同的,总而言之无法让观众共情。最后各方的行动无法让人理解,总觉得跟观众之间很割裂。唯一的亮点是作画。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24-4-22
一言难尽,没啥乐趣,感觉看了个寂寞,本人也不喜欢大量恶搞或者玩梗的情景,6集之前根本看不下去,6及之后稍微好点,全程2倍数甚至3倍数看完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12-19
稍微有那么点反套路的作品,让我想起了慎勇,但是相比起慎勇,又实在是没有什么点能提供看下去的动力,最后倒是挺励志的(?)。女主让人感觉莫名其妙,男主大概是受虐上瘾了吧?妹妹的脸一看就给我一种作品经费有限的感觉。总体评分4,5分的样子。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11-23
设定就很离谱,但也正因如此,还挺欢乐的,这比当下很多无剧情套路式厕纸番要好很多,所以综合来看,给个4分也合理。其他人过于工具人,神大人过于尴尬。作为一名生活在社会主义国家的人民,觉得最扯的还是剧中政治的部分,太尴尬啦。我觉得没学过马列毛的人还是不要碰政治题材比较好。 -
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小野学 / 広井王子、セガゲームス(SEGA) / 工藤昌史、茶之原拓也、福島達也
2024-3-10
唯一的看点就是萝莉好可爱。好想玩她的白丝腿,被她踩。不过白丝外边还要穿黑袜是什么新鲜搭配?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4-4-22
开头还觉得挺有趣的,看多两集就觉得无聊了,本质就是讲职场生活和技能的,宛若上课。后期的给侵略洗地让我觉得非常恶心,就像在给二战的侵略国洗地:君主爱国民,为了国家存亡无奈选择入侵,他没有错,他是正义的。我怀疑这作者脑子是不是有毛病?间接反映了日本人对二战的认知?最后稍微有点反套路,萝莉兽耳娘很可爱,朱丽叶人设对我胃口,修蒂娜散发不戴眼镜挺好看的。预算不高,但是画面没崩过,人物画风挺好看的。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1-17
除了搭配有些新意以外没有亮点,看着也没啥乐趣,爽也爽不起来,越看越无聊,最后非常尬。没有任何的人物塑造,所有人都像是NPC,或者说是人物简介。故事所有的桥段和男主重要台词都非常模板,就像套壳的APP。男主后期的话就像喊口号。女二还算好看,声音很有竹达彩奈的味道。女三(女仆)很可爱,端庄文静乖巧体贴,发带是灵魂,缺陷是太平了(完全是平的)……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2-11-26
见长评 -
战×恋 戦×恋
12话 / 2019年10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朝倉亮介 / 立石聖
2022-7-14
实际上这部作品只值2分,但它作画稳定,画面非常色,loli可爱,CV给力,综合起来很顶,因此多给1分。其实我看过的肉/福利番都是5分上下,但这部作品的叙事极为混乱,不知所云,剧情也很烂,妹子的战服毫无吸引力,男主性格让人不喜,观感很差。要说的话,妹子人设也不算很戳我。建议只挑重点部分观赏。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4-1-24
刚开始有新鲜感,还觉得挺有趣的,越看越乏味,这种作品只适合闲暇之余偶尔看一下,不适合补番。最致命的问题是看着看着就会代入魔王方,觉得公主很烦,就像家里来了熊孩子亲戚,让我感到非常厌恶。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24-5-15
女主画风人设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但是女主的人物形象还是太空洞了,甚至说她就是个空壳,丝毫没有想法。剧情也很尴尬,如果老老实实写亲情我估计会是个不错的故事。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8-10
见长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3
没原作粉吹得那么好,也就普通厕纸,没觉得燃,也不搞笑。男主过于中二,且完全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现代医学有个病名叫“臆想症”,我猜大概就是男主这样的症状,反正我全程像在看精神病人。剧情主线松散,作品定位不清,套路复用,看下去没有记忆点。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4-4-22
吃了时代红利的情怀作,垃圾。模仿人类动作还是比较可爱有趣的,丝茉茉也很可爱,这就是仅有的亮点了。相比女友,更像是养女儿。18集之前全日常很无聊,之后感情线起飞,非常突兀,男主对叽的爱太虚了,就像扣帽子。此画风的眼神空洞,面瘫。OP还不错。结局水,如走流程。私以为世界若皆人机恋,人类终将绝后,人机必是伪命题。全程2倍速,后3倍速都看不下去了,若非剩几集,都不想看了。打3分是为了给更垃圾的作品留点空间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