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5-28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博人传如果止步于此口碑绝对不可能会变成今天这样。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6-2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超级小清新,时髦度满点。制作水平奇高,美少女故事真好。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脚本水准一般,有些俗套,也会被部分场景和台词被尬到,但人设非常好看,最后的反转也有点出乎意料,剧场版就是为影院而生的。特别喜欢宣传海报。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21-8-10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魔术师
充满烟火气的现实作,几乎没有台词却将人物丰富的内心活动展露无遗,真正的艺术被人淡忘而造成孤独不是任何人的错,是时代洪流向前推进的必然,女孩的天真与魔术师的善良令人感到忧伤,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魔术师的悲剧,社会的悲哀,世界上没有魔术,世界上没有魔术师。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22-8-29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怪诞滑稽的救人之旅,亲人间的暖心回忆,可惜不对胃口。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1-8-15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小黄人
补标。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8-2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把现实敲碎,再如拼图般组接,顶级的分镜把控能力,各个镜头衔接自然,举步生风,现实与幻境如犬牙交错,不觉让人思接千载,对未麻心理的描写笔触更是细腻真实,色调在渲染气氛的同时也内含叙事性。对偶像与演员两界的现实的思考更是难能可贵的精神内核。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7-2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二周目
补标。橙汁计划。 -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21-4-3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小羊肖恩
影院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8-27 / 标签: 偶像大师 剧场版
能不能大声告诉我谁才是偶像动画的神?作画与分镜已然起飞。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0-12-26 / 标签: 老人与海 油画动画 剧场版 小说改 一周目
真正的艺术品。画面表现力非常强,配乐极其优美,一段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一个失败了的英雄。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1-8-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吸血鬼猎人D
哥特风格的浪漫。难以承受的永生的痛苦与孤独注定了D只能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可以称得上瑰宝的动画,关于吸血鬼的一切幻想都能在这部作品中得到满足,背后一缕人性的光辉更是点睛之笔。她已经不需要我为她献花了。带着苦恼继续前进吧。 -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22-8-9 / 标签: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剧场版
追忆之旅,以独特的角度切入,又用纪录片式的手法讲述一切,慢慢地抽开保护自己的茧,把拼图般七零八落的记忆重新拼接后,涌出的是杂陈的五味,舒缓的音乐背景却是战争下的淋漓鲜血,何等的黑色幽默。划过天际的照明弹刺穿了夜幕,阿里福尔曼只是冷眼旁观着,直到妇女们的哭喊粉碎了立体眼镜——自始至终,他都是参战者,与那位众目睽睽之下踱着暴力又疯狂的华尔兹舞步的士兵一样的参战者。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8-23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动画工房近年来的鼎力之作,高桥李依的声线简直不要太合适,动画工房也终于打了个漂亮的反身仗,各个方面来说。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1-8-2 / 标签: 福星小子 押井守 剧场版 一周目
以梦境为线索贯穿始终,饶有趣味,演出手法充满想象力,引入了许多关于梦境与现实的思考,比起盗梦空间的连环梦中梦,绮丽梦中人更具韵味。超越时代的佳作,结尾出人意料。押井守监督之路的开始。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太抽象了,汤浅你怎么了,吉田你怎么了?一首歌二三十遍反复唱,男主阴魂不散疯狂诈尸,进展飞快铺垫不足,乐完了,相当炸裂的一部片。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其实整体来说问题并不大,但是各方面的瑕疵层出不穷,堆砌的话题和想法很多但最后也都是浅尝辄止罢了,不过对于灾难逝者的缅怀与赋予生者的希望倒是真真切切的令人动容,只是关门的情节略显单调,容易让人审美疲劳,爱情线的描写也总是过于单薄。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20-5-19 / 标签: 剧场版 告白实行委员会
中规中矩。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22-8-2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空战场面比较精彩,紧张感十足,整段故事只是战争中极小的插曲,略显遗憾,但分别时的浪漫依旧会永远留存于二人心中,法娜将作为夏鲁鲁的希望持续下去。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