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3-19 / 标签: 奇幻 冒险 悬疑
反差带来了剧情的张力 震撼 经得起推敲的悬疑叙事 流畅 镜头配音配合相得益彰 专业 收尾一气呵成拔高立意 过瘾 怎样的灵光才能产生这样优秀的漫改作品 爆赞 (女主人设不讨喜 结尾没看到成长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9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校园 搞笑 冒险 恋爱
第二季回归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制作稳定发力 你可以永远相信入间同学系列 经过上季半年番的铺垫 世界观设定愈加完善 问题儿童组成班级设定老套 却玩出了新花样 主要角色关系更加立体流畅 氛围温暖且治愈 继续放飞脑洞放手搞笑 让人开心就是好作品! (很久没感受动漫带来发自内心的开心 爆赞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0-5 / 标签: 电影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7.7-- 炫技方式叙事节奏宛如脱胎换骨 沉心打磨作品诚意续写断墨残楮 深挖角色深度跃然纸上紧锣密鼓 同工异曲仍有新意感触良工心苦 逆转风品十年不晚等待荣宗耀祖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22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后宫
逻辑硬伤相较同类较少 结尾略仓促氛围感不强 高调开篇后续灵感枯竭 下季仍需打磨偷懒不会有好下场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2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搞笑 恋爱
6.8-- 异世界农家乐六边形战士饭蔬饮水心痒难揉 相较于同领域作品剧本严谨客多乐酣秉烛游 教科书合订本制作求精面面俱到更上一层楼 制作功底扎实有趣厚积薄发一时和雨到心头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7 / 标签: 里番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后宫
里番级的细节演出 巧心打磨的节奏剧情 十样牋霞粲 异世界题材又一盏指路明灯 收尾草草意犹未尽 怅然若失双照泪痕干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1-9-18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校园 搞笑 冒险
画面其实粗糙 剧情看似老套 老梗但我爱吃这一套 人设大刀阔斧 情感直来直往 反派在我看来加分项 轻轻松松观看 不带脑子欣赏 富二代生活谁不幻想?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9-5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搞笑 冒险
人设思维智力强? 全靠作者笔逞强 预判预判再预判 不如当成搞笑看 一分加在世界观 一分加在梗玩烂 画风晃眼光污染 卖肉才是真实干 剧情加快无脑推 后宫一堆又一堆 回顾往年财富本 兄妹骨科把钱堆 甭管是人还是鬼 想赢咋都出老鬼 领头全都是萌妹 暗示男性没智慧?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XDXD -
镜·双城 风起篇 镜·双城 风起篇
4话 / 2020年8月15日 / 沧月
2020-8-31 / 标签: 国产 奇幻 冒险
时长很短的大制作 作为长篇幅的开篇 很多设定一头雾水 续集太慢会不连贯 期待后续故事展开 制作别让人等太久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9-4 / 标签: 国产 奇幻 冒险
独具风格的画面 值得深究的背景和设定 构成了好的开端 后续能不能锦上添花不单单要看炫技 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4-2-15 / 标签: 奇幻 冒险 恋爱
5.8-- 唯美画卷勾勒心灵,童话色彩蕴含人性。 故事情节或许简单,善恶之道为之贯穿。 笔触轻盈充满温度,平淡不乏情感起伏。 堪称心灵一抹亮色,回味悠长不禁动容。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1-31 / 标签: 奇幻 冒险 悬疑
5.8-- 八九两集巅峰之作, 人性深刻情感丰沛,春水流长情感交融, 剧情布局双线交织,弈棋巧妙背景深远。 但亦难掩瑕疵空洞, 剧情似山川之脉络,云雾弥漫故弄玄虚, 部分角色欠缺层次,公路情节未见起伏, 或许作者用心良苦,期待春花绽放显露精彩。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7-1 / 标签: 肉番 奇幻 异世界 日常 搞笑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评分终究只是个人喜好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7-19 / 标签: 奇幻 日常 后宫 肉番
幻想病例能看出制作组的天马行空和粗中有细 单元剧穿插水到渠成节奏小桥流水般温馨治愈 又不乏对于异种族世界观的摸索探寻深入思考 真正钻研魔物娘这个题材的人交出的及格答卷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8-10 / 标签: 奇幻 悬疑
前期单元剧编排紧凑 层层递进 掩盖推理上缺陷 剧本设定编排 把控到位 不算新颖但也不难理解 结尾奇幻的收尾仅仅只能 自圆其说 是日漫通病 不如 戛然而止 给足更多悬念或许会给作品加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7-2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恋爱 后宫
较于前作节奏平缓动机尚无硬伤 制作水准及格打击感有显著提高 高潮制造冲突情绪起伏后期发力 剧情找对方向吊足胃口焕发生机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4-9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冒险 青春
5.8-- 转生穿越强死赖活 失忆拐卖打工拼搏 如同韭菜捐躯报国 到死不知究竟为何 力求真实行不苟合 可惜氛围难起波折 致使以一篑障江河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4-2-15 / 标签: 肉番 搞笑 奇幻 校园 日常 百合
5.9-- 肥猫滑稽讨喜没有我这家明儿都得散, 平淡节奏把握分寸逐步精进稳中向好, 决战氛围塑造得当风格百变别具一格, 或许制作水准平庸无奇却也难寻瑕疵, 不看不可惜看也不吃亏相较春晚一瞥也值。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0-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后宫
无论配乐音效与氛围的契合 还是打斗场景的质感与压迫 都能看出制作组的呕心沥血 可惜剧本过于疲软差强人意 良心制作遇上流水账小作文 真是老头遇少女老马配好鞍 绣花枕稻草芯只中看不中用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2-10-29 / 标签: 校园 奇幻 日常 搞笑 恋爱
5.3-- 设定强忍反胃冲动 剧本迷惑贯穿始终 搞笑日常苦情穿插 双耳不能两听而聪 吻戏仓促情感廉价 后期雪崩好大喜功 逻辑突兀收尾匆匆 人设死板荆人涉澭 为爱背叛灵魂互换 夫前目犯伦理难通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0-9-4 / 标签: 肉番 奇幻 冒险 恋爱 后宫
谁若失信让他饮针千条 趁人之危还得看男主发威 白天集结校园特种部队 夜晚两男四女开裸体派对 剧情干预僚机安排到位 妹子内心孤独接二连三寻求安慰 后续OVA看的一头雾水 按照这发展续集嘛估计很难收尾 (丧失题材稀少增加了路人的好感 光明正大卖肉引来了色批的目光 XD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7-19 / 标签: 奇幻 冒险 恋爱 悬疑
前半部分的打斗呈现浮于表面的情与爱 后半部分毫无征兆的说教蛮横升华主题 圣杯战争到人类起源撕裂了上下五千年 整体看下来没有拳拳到肉实感不痛不痒 一拳打在棉花上只有焦躁的无力感涌现 图穷匕见好高骛远想想贪多能否嚼地烂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校园 冒险 后宫
5.4-- 设定虽然较真略有考究但是爽点不够密集 情感做作像个麻痹而非涅而不渝胁不沾席 人设故作高深放长线钓大鱼实则漫漶支离 整体还算流畅及格逻辑自洽难得别有新奇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7 / 标签: 里番 奇幻 冒险 后宫
没十年脑血栓整不出这活 少一天都不行 剑走偏锋也算开创个流派 冲就行别废话 江郎才尽整不出新活减分 后续进展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