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旅行 寿命论 TV 斋藤圭一郎 2023
The journey to Ende begins~ 有种当年看无职的补番体验,故事性强,不错的开端!期待第二季!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TV 悬疑 石黒正数 战斗 漫改
六边形归六边形,但感觉停的戛然而止,牛尾还是一如既往超神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校园 2023年4月 青春 漫画改 TV 日常
青春真fuwafuwa呢,结月真kilikili呢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2-8 / 标签: 百合 2022年10月 TV 8-Bit 漫画改 日常 向山进发 2022 山本裕介
再见了,所有的登山少女!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11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治愈 8-Bit 2018 向山进发
比第二季更水了……不过因为是为了主角的成长吧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1-8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4年7月 TV 8bit 漫画改 治愈 向山进发 2014 阿澄佳奈
非常空气,但是有几话比较水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5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3年1月 TV 漫画改 治愈系 8bit 2013 治愈
泡面番,很空气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音乐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TV 百合
算是平稳落地了,其实感觉整部没有特别大的亮点,特别是和轻音对比的情况下。印象深刻的一个是画面的表现力,另一个是四人间的友谊。波奇倒是我觉得太夸张了,我不太能理解如此懦弱社恐是怎么被接纳的,可能是我没有耐心吧……期待第二季!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7-7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改 漫画改 TV 2018 ScienceSARU
详见随笔。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6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EncourageFilms 2022 美食 吉田玲子
哇又是7和8之间无限纠结……感觉这部有些低开高走,主要针对男主的人设。其他三位女主倒是一直很稳,各有各的萌点,又何尝不是种ntr呢(误)。再加上角色那种慵懒且舒适的关西腔非常贴合这种氛围了seyana……总之这部算是成功激起了我对女儿in general的无限幻想,也证明了本作还是很成功的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漫改 2022 青春 日常
虽然但是……最精彩的还是中间几回运用了大量neta的铺垫,但结尾还算是足够尚可。还是得感谢A1厨力爆表……就是不知道下一季会是什么样。我觉得还是停留在此足矣,别往后做了。回看这三季的水平,绝对算是恋爱喜剧的数一数二的作品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2-16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2012年7月 治愈 原创 音乐 TV TARI_TARI
补标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2-1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科幻 宗教 TV
"神学是《EVA》的广度,心理学是《EVA》的深度,而哲学是《EVA》的高度。"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15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 科幻 2012年10月 小说改 TV
看完小说后观赏的,还是挺失望的!制作组真的挺糟蹋了这么一个令人深思的故事。这个结局,个人感觉其实挺两败俱伤的,算是个悲剧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后宫
详见随笔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后宫 StudioBind 穿越
鱼哥哥口中的“异世界”天花板,我觉得前期非常高开,越后稍微低走了一些(剧情朝向问题)。总的来说,综合素质在异世界中数一数二,适当的成人段子令我梦回《风俗娘》,有趣!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2-5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还是死妹控 TV 妹控 codegeass
我真感觉这剧情……真会给自己挖坑,每次还都能圆上,不能更刺激了。这季明显感觉相较上季对各种理想的讨论深了不止一个层次,前期这种铺垫一直才到最后的结局才将这酝酿已久的情绪喷涌而出。这种悲剧的弥赛亚结局才最终打动人心,确实是一部经典之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1-25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福山润 codegeass CC TV
整部动画真的顺滑到极致,剧情推进得利落,从不拖泥带水。这应该是中二的顶点了吧,展现“智斗”真正该有的水准。结局,我是真没想到,观望一下第二季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9-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被我糟蹋的一部番~ 畫風和小圓很像,真的很像子宮向的,但這劇情是要將反差做到最大話啊!設定挺有意思的,不過這種兒童闖世界的展開倒是挺不現實。我對男女主喜歡不起來。不過音樂確實讚,美術背景也很棒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8-3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TV ScienceSARU 漫画改 校园 漫改 青春
這已經超越青春的範疇了吧!什麼神仙高中生能做出這種想像力爆炸豐富的作品啊!就連湯淺你高中都做不出吧!這番的表現力和想像力真的非常出色。美術背景以及這個城鎮的構造令人耳目一新!面對這三人的能力和機遇,我真是想都不敢想,上一次這樣如此生動表現出我們對高中生活的還是輕音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2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TV 群像 动物 2021
非常强的逻辑悬疑片:无论是多线式的剧情展开还是结尾的绝妙解密都非常有趣,而且这还是部原创番。最后一集以“飞月之车”将所有人物都联系并救赎非常有创造力,可以说是很经典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28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原创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StudioKAI
好久沒有如此感動我的番了,大愛賽馬娘!詳見隨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1-7-15 / 标签: 原创 2019年1月 たつき TV 2019 ヤオヨロズ 3D 废土 科幻 八百万
非常不错的废土片~ 音乐非常空灵,很有意境 虽然画面贫穷,但是剧情(特别是世界观)在驼鹿的笔下还是非常有趣且不可预知的(原创)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6-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10月 SILVERLINK. 妹控 大沼心 TV 恋爱
很有意思的动漫~绝对不仅仅是媚宅。基友的动画经历很有意思,说实话这部番制作也不算好,所以算不算在自嘲呢? 螃蟹公京千寻都爱了~好想要个贤惠的妹妹
看过的标签
- 82TV
- 58漫画改
- 51剧场版
- 29原创
- 23治愈
- 22搞笑
- 21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J.C.STAFF
- 16恋爱
- 15百合
- 13漫改
- 13科幻
- 13ufotable
- 13A-1Pictures
- 13校园
- 12Type-Moon
- 12MADHouse
- 12日常
- 10空之境界
- 9青春
- 9奈须きのこ
- 8京都动画
- 7GAINAX
- 72019年1月
- 72018年1月
- 72018
- 72018年7月
- 7P.A.WORKS
- 7两仪式
- 7热血
- 62018年10月
- 6运动
- 6noitaminA
- 62017年10月
- 6迪士尼
- 6欧美
- 6美食
- 52022
- 5燃
- 5芳文社
- 5MAPPA
- 5小说改
- 5ProductionI.G
- 5励志
- 5奇幻
- 52017年7月
- 5音乐
- 52016年10月
- 5游戏改
- 52017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5BONES
- 5SHAFT
- 4宫崎骏
- 42015年7月
- 42013
- 4悬疑
- 42015年4月
- 42020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梶浦由記
- 42014年7月
- 4梶浦由记
- 42017年4月
- 4pixar
- 4吉卜力
- 4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