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9-3 / 标签: 京阿尼 key 神作
十多年后重看,现在的话一定会选杏吧,人果然还是会变的。key社的三部曲都可说是神作了,clannad少了些童话般的质感,有点遗憾。京阿尼和key社简直绝配,好想看到更多的合作作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9-18
主线部分泪点不断,把一个很容易狗血的剧本演绎的如此动人,还是gal改,更是不易,只能说京阿尼nb。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8
最终回+1分,Rebecca+1分。Arasaka, all the way to the top 母亲的期待,恋人的救赎,用最叛逆的方式冲上夜之城的顶端,燃!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1-11-8
换个口味,来点美式沙雕日常也不错,迪斯尼制作,质量有保障。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0-9-4
日系猛男番的感觉,不过是把妹子换成了小马。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1-9-30
不知不觉竟然看完了50集,纯爱情故事有点矫情,如果能多讲点音乐,梦想就好了。我是奈奈的话,与其结婚生子,更愿意选择blast那个大家庭,一起high的那段时光实在是太幸福了。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3-10-31
美式轻百合+超棒的战斗,低成本3d也能做出优秀的动画。各种cp嗑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9-25
“不要思考,去感受”的作品,但总觉得想表达的东西太杂太乱,流于表面,本质还是靠两个美少女撑场面。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13
设定很有趣,内容差点意思,全靠阿尼亚撑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16
结局真好啊,想想往后的人生,幸福感都要溢出屏幕哩。制作组用心了,可惜被剧本限制了发挥。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8-26
去咖啡店是为了peace of mind,看芳文社也一样~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5-30
晚上不知道看什么的时候点开一部轻百合就完事了,快乐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0-21
说是卖肉,媚宅,其实是纯爱哩,甜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9-24
新学妹可爱~ 最后一集也不装了,把哥哥换成萝莉,正大光明的贴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