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29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2024 StudioKAI TV 乙女向 恋爱 恶役大小姐 HORNETS 奇幻
20240124在看:看了3话 还不错 ED好看 0429看完:还可以 ED这个青梅竹马我是真喜欢啊 质量比较普通 6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2024 TV 牛尾宪辅 SHIN-EI 恋爱 校园 纯爱 日常
20240127在看:看完3话 没看第一季 嫌太慢热了 直接看第二季我看也可以 还不错20240408看完:不错不错 8分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4-1-31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恋爱 搞笑 手塚PRODUCTION 异世界 TV 恶役大小姐
230108在看:有点兴趣 正片质量也就那样 第一话就放了OPED 都很不错 尤其是ED的图都很好看20240131看完:真不错啊 给的期望不高看下来确实好看 真不错啊 最后终于亲上了 7分吧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21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漫改 漫画改 TV 后宫 恋爱 搞笑 BiburyAnimationStudios 逆天 校园
20231010在看:画面不错20240121看完:都很不错 7分推荐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4-1-21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CloverWorks 漫画改 漫改 恋爱 校园 TV 日常 续作 堀与宫村
20230704在看:20240121看完:好看!没想到能这么好看 特别是结局 没想到能这么好 感动!少有的番剧第二季没走下坡路甚至往上走了!8分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19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轻小说改 轻改 百合 异世界 TV 恋爱 恶役大小姐 PlatinumVision
20231010在看:挺有趣的20240119看完:不错 挺好看 画面实穷啊 ED时不时改动挺好 6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1-17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漫改 2023 恋爱 日常 OVA SevenArcs 校园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20240117看完:接着第二季 港澳台直接放一起了都 OPED都换了 不错 6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1-16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漫改 恋爱 TV SevenArcs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日常 治愈
221009想看:20230106看完:不错,跟第一季差不多。6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1-1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恋爱 校园 TV 日常 LINDENFILMS 治愈 漫改 青春
20240112看完:好看呢 画面音乐什么的都不错!7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1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GoHand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TV 漫改 日常 光污染 轻小说改
20230705在看:呃 有点奇怪的运镜哈。这个头发!总的来说挺好的。20231011看完:挺好的,纯爱,就是进度缓慢……7分。240422补:不知道这部那不适应国内了 mal评分7.14 如果说剧情有问题 漫画在bgm评分7.4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0-6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花澤香菜 校园 2023 漫改 日常 搞笑 古賀一臣 PINEJAM
20230221再看:忘标。20231006看完:看完将近一个月了吧,忘标。普通的校园恋爱番,6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4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漫改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 TV 恋爱 平牧大辅 動画工房
20230426在看:这第一话看了好几天 还不错。20230708看完:很不错!期待第二季。7分推荐。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3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漫改 职场 TV ZERO-G 2023 日常 漫画改 乙女向 奇幻 日本动画 2023年 动画
20230216再看:忘标了…看到6话 挺好的番20230323看完:不错 推荐观看 7分 本季度第一个看完的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7 / 标签: 2019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CoMixWave 动画电影 新海誠 2019年7月 青春 CoMixWaveFilms 映画 电影 2019年 奇幻
20230305看完:8分力荐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3-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青春 轻小说改 催泪 动画电影 2018年 轻改 致郁 治愈 日本 校园
20230306看完:刀的好突然!说突然也不突然 毕竟开篇就说了那个邮件是最后一个邮件 整篇还算不错 7分吧。感觉标题有点牵强?不需要标题也可以完成整部剧 没有奇幻元素 当时看标题还以为有奇幻元素呢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2-2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Passione 2022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纯爱 逢坂良太 日常 TV 校园 科幻 竹達彩奈
221103在看:之前就在看了,忘标。221230看完:虽然但是,结局是好的,7分推荐。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2-11-24 / 标签: 2021 OVA 恋爱 漫画改
221124看过: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2022 奇幻 漫改 板村智幸
8。2022/7/2:2022/7/11在看:第一次看这种画风。221009看完:季度第7。还不错,结尾太赶了?8分推荐。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TV 恋爱 2022 奇幻 丸户史明 战斗 田中智也
11。2022/7/2:说是这要素挺多不知能不能把握住,这原创。7/11在看:前两天看的第一话。这…难说…221003看完:季度第6看完。挺平稳的番,稳扎稳打,剧情没啥缺点,就是这个恋爱喜剧……7分推荐。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4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校园 手冢Production 恋爱 轻改 2020 日常 安达与岛村 手塚PRODUCTION 桑原智 小说改
210124看完:之后标的 显示本日不知道对不对 这番还不错 没有什么雷点剧情 7分推荐 好多人都说改烂了 看来原作很好哇!
看过的标签
- 121TV
- 74奇幻
- 60异世界
- 58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54搞笑
- 53日常
- 52百合
- 46漫改
- 462022
- 46轻改
- 442023
- 44战斗
- 33恋爱
- 29校园
- 24原创
- 22芳文社
- 182022年4月
- 16龙傲天
- 162023年10月
- 15剧场版
- 14后宫
- 14治愈
- 142024
- 142024年1月
- 132022年10月
- 13穿越
- 122021
- 112023年1月
- 112022年7月
- 10泡面番
- 10凤傲天
- 102023年7月
- 9CloverWorks
- 92023年4月
- 9萌
- 9偶像
- 9A-1Pictures
- 9轻百合
- 8科幻
- 8音乐
- 82022年1月
- 7SILVERLINK.
- 7动画电影
- 72021年10月
- 7卖肉
- 7游戏改
- 6动画工房
- 6OVA
- 6悬疑
- 6冒险
- 6J.C.STAFF
- 5新海诚
- 5恶役大小姐
- 5乙女向
- 5松岡禎丞
- 5国产
- 5小说改
- 4Diomedéa
- 4热血
- 4萝莉
- 4MADHouse
- 4魔法少女
- 42021年4月
- 4WITSTUDIO
- 3Passione
- 3ufotable
- 3悠木碧
- 3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3本渡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