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9-1 / 标签: J.C.STAFF 炮姐 超电磁炮
具体剧情记不清了,超炮三部都有前期节奏不够紧凑的小问题,当初前面集数看得我想打瞌睡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3-9-1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炮姐
观感还可以,三部每一部前期日常水集数,12集一个小高潮,12集后就进主线任务了,剧情就紧凑起来了,最后几集就是boss战,当然我当初看完三部的第一感觉就是boss战剧情套路有同质化嫌疑。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3-9-1 / 标签: 科普 漫画改
当时是21年看的这部,设定还挺新颖,但剧情比较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9-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第二季给我的观感是不如第一季的,首先换了制作公司,雪乃的面容比第一季丑了很多,其次第二季由于原作内容理解不到位改编不到位,开始谜语人了,从比企谷竹林自爆那里就开始让我懵逼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9-1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一开始奔着噱头追了番,开头男女主关系发展的剧情还可以,后面重点变成家教育儿就感觉比较水比较无聊了,阿尼亚让我审美疲劳,某集男主借口任务发动大量人力物力占据整个城堡,就为了用来让阿尼亚玩,这让我非常难绷。用galgame圈的一个词形容间谍过家家就是“废萌”,所以第二季我就没有继续追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9-1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小高和刚 StudioPierrot
当初20年看的,设定还挺新颖,然而后面剧情节奏和剧情逻辑崩掉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9-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Feel.
我看第三季的体验是真的很差很离谱,剧情很赶,比雪团三人还有阳乃疯狂谜语人,作为没看过原作的动画党,每一句话都不能略过都需要思考内涵,只能一脸懵逼看着原作党发的长篇弹幕来理解,由于第三季在开播中期风评就被原作党尤其是雪乃党喷爆了,风评烂完了,最后我看到比企谷向雪乃告白两人开始交往后也没什么感觉,只能说轻改和gal改这种原作大量文字心理描写的番剧改编难度都不低吧,如果不删心理描写,一季番剧时长完全不够;删心理描写删多了呢,番剧人物就全变成谜语人了。改成这样做什么番剧还不如做galgame(虽然说已经有番改游的春物galgame了),雪团羽三女主再把长发蓝毛妹子和基友凑进来,正好凑四条女主个人线和一条基友线?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3-9-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key社 Aniplex
20年的时候B站流行一个梗“这不比成神之日催泪?”就可以知道当时这部番风评多差了。我是20年追的,当时还不了解galgame只知道这部动画前面堆日常,后面没几集了开始走剧情发刀,节奏赶得起飞,烂成一坨。现在我玩了一些galgame再回想成神之日我就恍然大悟了,这不就是galgame前期共通线靠日常培养角色羁绊,后期进个人线走剧情发刀的套路嘛!然而动画只有短短12集区区4小时多的时长,根本禁不起你这么写,麻枝准这货属于是写galgame剧本写多了,离不开galgame那套剧情发展思路了。
看过的标签
- 9恋爱
- 5轻小说改
- 4搞笑
- 3CloverWorks
- 3校园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炮姐
- 3J.C.STAFF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荒木飞吕彦
- 3游戏改
- 3Type-Moon
- 2原创
- 2童年
- 2超电磁炮
- 2ufotable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Fate
- 2FateStayNight
- 1动画工房
- 1麻枝准
- 1JOJO
- 1治愈
- 1Tom&Jerry
- 1WHITEFOX
- 1漫改
- 1公路片
- 1异世界
- 1WITSTUDIO
- 1废土
- 1京阿尼
- 1经典
- 1CygamesPictures
- 12020年10月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2022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君の名は。
- 12016
- 1小高和刚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央视动画
- 1cygames
- 1key社
- 1科普
- 1SUNRISE
- 1京都动画
- 1漫画改
- 1远坂凛
- 12006
- 1新海诚
- 1国产
- 1吸血鬼
- 1神作
- 12007
- 1悬疑
- 1P.A.WORKS
- 1魔法
- 1剧场版
- 1Saber
- 1美国
- 1StudioPierrot
- 1Aniplex
- 1动画电影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UBW
- 1末世
- 1御坂美琴